close
Jenny是我從VW上找的新秘,雖然報價比他人貴,但比較過多位新秘的作品後,最後我選擇了她

今天下午就跟TT到其位於民生路跟永福路交叉口的工作室定妝
初次見面,感覺還不錯
首先溝通三套禮服想要的造型及感覺
因為我沒有將禮服的圖片mail給她,且到這裡後,才發現忘了帶造型參考的照片
所以只能口述禮服的顏色、樣式,想要的造型,然後讓Jenny發揮想像力,幫我做造型
接著就上髮卷

化底粧

第一套白紗~上半身是馬甲式,下半身則是多層蕾絲的蓬裙,穿起來超有公主的feel
迎娶造型~盤髮、帶皇冠,加上多層次的蓬頭紗
頭紗部份,Jenny說目前有"本身就做成多層次感覺的蓬頭紗",不過她這裡沒有
如果一層一層加上去的話,那會很重,所以請我詢問青樺禮服部,是不是有這種頭紗
回台北後,我馬上聯絡禮服部"筱萍",經詢問後,她說「有,可以幫你準備」     呵呵~~真高興
我還請她一併幫我準備一個搭配白紗拿的新娘包^^

進場造型~希望有帶紗花的造型 (在做第三個造型後,臨時提出的,希望進場能有別於迎娶)

第二套敬酒禮服~金黃色系,上半身兩邊為交叉綁帶設計,下半身是窄版蛋糕裙
造型~頭髮抓側邊,別花加緞帶

第三套送客禮服~亮咖啡金色系…這一套比較不會形容,穿起來滿貴氣的
造型~很難形容,看圖唄

Jenny的飾品也非常多,雖然說不知道當天會不會用到(搞不好全程都帶金飾)
但我仍然選了三套來搭配禮服~~~希望它們可以派上用場 ^^

這一次的定妝,三個造型我都還滿滿意的,唯一擔心的是"眼妝"、"貼假睫毛"的部份
因為我的眼睛有大小眼,而且左眼有小內雙,右眼則很"單"~~所以…驚驚啊!!
如果再加上晚上睡不好,那隔天大小眼肯定很嚴重~~~
嗚!睡不好是肯定的(凌晨3點多就要化妝),但大小眼~~~人家不要啦 O.o

晚上TT請客~~是一家很好吃的素食餐廳(自助式,吃到飽,菜色非常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