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~~~等好久,這一天終於來囉
我拿到我的婚紗照囉
看著成品中美美的我跟帥帥的T~~~心裡真是感動到不行
美編過後的相本,只能用"讚"字來形容       
雖然有小突槌的地方,但木已成舟,只好拚命的安慰自己"瑕不掩瑜"
今天取件的內容有:18吋淋膜相本、娘家本、謝卡7組、簽名綢2個、50吋星點海報、5*7水晶框2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歐式桌上框1個、親友卡2版各10張、相本提箱(如萍額外贈送的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婚紗照DVD show光碟、婚紗照電子檔VCD光碟

尚未取件的有
24吋放大框:背框木板有大裂痕,所以退件
白金證書:看到成品時,才發現照片挑選錯了
     應該選橫式照片,結果卻放成直式照片->裁切過後,變得很奇怪  cut到kuma玩偶了
     因為我很care,所以央求如萍跟廠商說要更換照片,重新製作 真的非常謝謝如萍的幫忙

回到家後,迫不急待的又把相本拿出來看~~~哎呀呀~~~真的很好看
隔天早上,忍不住拿TT的相機拍~~

美編後的相本,真好看

呵呵~~真的是有夠多的啦^^

雖然花很多錢,但製作出來的相本~~我跟TT都很喜歡     錢嘛~~~再賺就有啦 ^^


看娘家本時,才發現有一張照片有點小突槌(冷水坑吊橋,我的鼻子上有一個小黑點)
因為娘家本上的小黑點就滿明顯的,讓我有不好的預感~~~慘了,18吋的相本一定會更明顯
果然~~~18吋的相片,鼻上小黑點的存在是那麼讓人無法不去注意它、乎視它
哎~~~挑片、修片那麼多次,竟然沒有發現到這個地方,真是有夠嘔的
所以在此奉勸各位已經拍好照片,進入修片階段的準新人們:
所有的照片,一定要放大、放大、再放大、不斷的放大檢視,千萬不要怕麻煩」      金玉良言
醬子,才能避免取件時,臉上三條線的出現 >.<|||

070920 至青樺取訂婚禮服及24吋放大照、白金證書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