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咧~~~水怎麼愈來愈小
情況不妙哦

話說晚上整理東西後,約凌晨1點多進浴室準備洗澡
在刷牙時就覺得水量好像變小~~~是錯覺嗎?
等漱口時,水量更是明顯的慢慢變小、慢慢變少…終至沒有
我心一驚~~大叫~~~"TT,沒水了"     "怎麼辦??"
TT趕緊過來看 "怎麼會這樣?"  
然後又跑到廚房開水龍頭,一樣空空如也
咱家真的沒水可用了~~~
是停水嗎? 可是沒看到佈告欄張貼停水公告啊?
還是我們家的水管出問題了? 可不對丫,剛剛都還在清洗東西咧
奇怪? 怎麼突然沒水可用了

在確認是真的沒水的情況下,我趕緊叫TT整理他的換洗衣物,準備到媽媽家洗澡
假如真的是自來水廠停水,那媽媽家應該還有水~~~有自己的水塔
所以我就打電話給妹妹,請她幫我把家門暗鎖打開,醬子回家時才不會吵到他們 (家人都睡著了)
呼~~幸好有媽媽家可以救急,不然這麼晚該如何是好? 
明天是星期六,可憐的我還要上班補工時,沒洗澡就上床睡,應該整夜會睡不好吧!! 而且隔天起床,一定會很"耐有"

將換洗衣物、盥洗用品整理好後,就跟TT下樓,準備騎車到媽媽家
剛巧在一樓大門遇到三樓鄰居,我就問說 "你家有水嗎?"    她回說 "沒水了,她也是要外出去買水"
我又說 "是停水嗎? 沒看到公告啊"   她說 "應該是1樓的抽水馬達壞掉了~~~ 因為它現在沒在"胖" 
soga~~~原來是抽水馬達壞了
這種情形以前媽媽家也有遇過~~~常常都是等到水塔水用光時,因為沒水可用,才發現抽水馬達壞了…
我就又問說 "那要怎麼辦? 會有人來修理嗎?"      她說 "不知道也,就看誰先凍末條,誰就會找人來修理囉…"
這…這…這我們還真是無能為力 (九月初才剛搬到這,鄰居也沒認識幾個…實在是不知從何幫起…)
只希望明天有人能發現,找人來修理~~~再閒聊幾句後,就騎車回媽媽家 
鄰居有提到2樓梯間花台積水問題,希望如她所說下個月清水塔的人能記得將水抽掉~~不然每次經過那,心裡都會有疙瘩

騎車不到十分鐘就到媽媽家,家人早已睡著,我趕緊洗澡去 (TT先在客廳看電視)
oh~~~感謝老天,有水沖澡,真的是好舒服啊! (媽媽家沐浴蓮蓬頭出水量較大,沖起來很過癮)
住在媽媽家附近,還真是讚

兩人依序洗完澡後,又小小聲的騎車回家
折騰了半天,上床睡覺已凌晨2點半過後
好險媽媽家就在附近,讓今晚得以順利洗到澡,不然還真不知要搞到何時才能入睡…

明天~~~明天水會來嗎??
明天起床,要怎麼刷牙洗臉??
早起若想"嗯嗯",那該怎麼辦??
哎喲~~~沒水好痛苦哦
算了,不想它了,明天的事,明天再說
趕緊睡覺,明天一早還要上班咧 >.<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 
一早醒來
哈哈~~~昨晚睡覺前煩腦的事,真是白想了~~~因為水龍頭有水囉 (不過水量還是小小的,怕怕)
(先將水龍頭打開,確定水量固定,不會有中斷之風險後,才放心刷牙洗臉~~不然洗到一半又沒水,那可就糗了)
為避免突然又沒水,刷牙洗臉完後,趕緊拿3個小水桶裝水~~~至少要"嗯嗯"時,不怕沒水沖
下樓時,聽到1樓的抽水馬達聲~~~真是悅耳啊,它是自動活過來的嗎??    會不會突然又透逗~~~驚驚
嗯~~~下班回家後,再跟TT討論看看是不是要買個大一點的儲水桶,以備不時之需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