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跟TT到碧湖公園吃早餐&散步
預計中午看完霹靂布袋戲,小睡片刻後,便騎車到陽明山-花卉試驗中心
結果因為TT實在是"睡太久了",讓我感覺不到他的"誠意",而引發一場小小的戰爭       還是大大咧?
雖然後來還是有上陽明山,但因為先前的不愉快,讓"感覺"整個變調了
真的是down到谷底啊

兩人僵持有半小時以上吧,其間~他不言,我不語,氣氛怪到最高點    我還特意把手插到外套的口袋裡
也因為心情不好,所以完全沒有想拍照的feel
我們就像陌生人一樣,無言的走啊走,這種感覺真讓人難受
也因為這種低氣壓實在讓我受不了,漸漸的心裡就不那麼氣了    唉! 總不能這樣一直下去吧
不那麼氣後,緊接著就是"不甘心"~~~不甘心來這而沒拍照啊
所以~~~將將將將~~~我開始拿相機出來照
卡喳卡喳照了幾張,心情就愈來愈好
070401 01花卉試驗中心
下面這兩個點,是此處很熱門的拍照地點
070401 02林道
此時非茶花季,不然可看到「滿地皆是掉落的花朵」的景像
070401 03茶花區
最後看到了我喜歡的"情人菊"~~~忍不住,主動請TT幫我拍張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始給TT台階下
070401 04情人菊
也因為這樣,籠罩在倆人間的低壓,漸漸遠離了
最終仍舊是~~~happy ending啦       
離開花卉實驗中心後,便騎車到處繞繞
經過一家小吃店,還買了一個山藥饅頭跟筍絲饅頭,後者比較好吃

呼~~好險後來有拿相機出來拍,不然我一定會覺得........."很幹"           哈哈~~~偶不是淑女啦

晚餐時,TT因為要賠罪,所以請我吃"知多家"(士林店)
TT點的是:炸豬排小腰內肉套餐 $270 (冷飲為芒果汁)
我點的則是:咖哩醬炸豬排套餐 $270 (冷飲為柳橙汁)
其白飯、味噌湯及高麗菜絲皆為無限量供應
070401 05知多家
在等待用餐位子時,還有人拿「布丁嚐鮮兌換券」給我們,但因為店內已賣完
所以我們也無福享受,真是可惜啊!!   (兌獎期限至06/30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