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,相信是很多人在求學時的一場惡夢
就連第一名的我,也不例外
考試時,只會死背,一點也不會活用,更不用說用英文對談了
什麼文法啦、時態、單字拼音啦,都嘛搞不懂
每次在路上,聽到路人用英文交談,都嘛粉羨慕

就在2005年跟大笨T "那個那個" 的時候
因為不想讓自己胡思亂想
所以就定了一個目標 「參加全民英檢-初級考試」

各位,雖然我大學畢業,不過要通過初級考試,對我而言,就像「阿婆生小孩,要很拼」

然後,我就買了一本書,

書名是:朗文全民英檢必備寶典[初級] 文法與練習 孫雅玲編著

並且,上網訂了一堆全民英檢初級電子報

開始我的英文學習之旅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