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隻公仔鼠,真的是超超可愛
話說~~今年過年時(在台南),在某電視節目上看到
「…今年屬龍跟屬猴的,可以在家裡的玄關處,放一個鼠撲滿,鼠頭朝大門…
每天回家,將剩餘的零錢投入…會招財喲…」
看到"招財",眼睛都亮了,這些話都keep在腦子裡了,回家後,一定要買一個撲滿

回台北後,我就一直在網路上search
終於讓我找到這一款~~寶貝鼠公仔撲滿(麥克 麥克)
雖然是中國製,但看到它,我真的是打從心裡喜歡它
情人節也快到了,就買這個送TT吧     古錐又招財
pchome、yahoo及zakka都有賣,但可能因為太可愛了,所以有的網站都缺貨了
最後因為在博客來買"絨毛娃娃鞋",所以就一併在此買"迷你白"   可省運費
買了2隻迷你白,其中一隻送給小潔當生日禮物
博客來的"7-11隔日取貨"果然是名符其實,隔天我就收到貨囉
為何沒買一組咧? 那是因為我又想在zakka買東西,為了省運費,只好將"灰鼠"拿來湊消費金額
可惜如意算盤打錯,在確定要在zakka買哪些東西後
卻發現"灰鼠"缺貨了~~~oh!my god! 怎麼跟我當初想的不一樣@@
為了趕在情人節前收到,我又趕快到pchome下單    超忙錄的我
在pchome買東西,最大的好康就是"免運費" 
雖然"為時已晚"(沒趕上情人節)~~~但二隻寶貝鼠,終於買齊   牠們不再孤單

包裝非常完整,塑膠材質
灰鼠呈站姿:二腳+尾巴支撐,所以不會倒
迷你白呈坐姿:二頰有打一點點粉撲,看實品會更Cute哦 (臉部非全白)
080220 米克鼠 
灰鼠是由嘴巴投入~~~雖然投幣孔的位置非常的good,但實際投,卻覺得非常的不friendly
也很不人性化~~~要將灰鼠呈"45度仰望"姿勢,co co 才會進入     不然會ㄎㄟ ㄎㄟˊ
080220 s02
家中沒玄關,就放在鞋櫃上,頭當然朝外面囉~~~money coming
每天回家,開門第一眼就看到牠們,心情自然very good
080220 超口愛 
有拍TT,當然也少不了我的鏡頭囉~~~投入金幣一枚
080220 s04
為了搞這張圖,還特地search對聯~~真佩服我自己 
TT不以為然的說「有什麼好佩服的?」    寫blog時,剛好被TT看到
我粉驕傲的回說「你不覺得這二句對聯,跟寶貝鼠超match…」  
唸起來超順口,又能表達招財的目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