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,有天跟TT在床上玩時,TT突然說他來扮蛤蟆好了
然後就呈~手腳趴趴、臉朝前的姿勢,在床上跳來跳去
看得我是笑不攏嘴
33歲的男人,竟然像小孩子一樣的玩,真是…
不過,這樣的你才是我所喜歡的~~能陪我玩、能逗我笑、能讓我開心 ^^
TT的模樣,說有多好笑,就有多爆笑,完全是不計形象的演出   (不過他本來就沒啥形象)
而且TT還會模仿蛤蟆的叫聲、吐舌頭、賊賊的眼睛轉啊轉的
昨天甚至還模仿蛤模"冰肚,四腳朝天"的樣子
oh,my god!老公,你真是太搞笑了啦
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,都好開心喲

昨天TT演出時,我忍不住說 "讓我拍照好不好"  "實在太好笑了啦,我想拍拍嘛"
老公一口就回絕我的請求,真狠心
☆ 而且還叫我表演"冰肚",配合他的後續的動作…>.<…真是夠了   ( ̄▽ ̄)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