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要去上班時,拉開樓下大門,映入眼廉的就是一堆"翻肚、被壓扁"其貌不揚的死小強
該死的,又是那家沒公德心的    噴殺蟲劑,又不清理"戰果"的
害我"挫"在那邊,不知如何是好
可以說是舉步維艱啊!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的,深怕聽到"叭喳"的聲音
雖然那些都是死的,可是我連死的小強都很怕,就連它的蛋我也會怕

問我為什麼會那麼怕?我只能說:「它們太醜了,醜到讓我看到它們都心生畏懼」

唉!這種情形,每幾個月就要來一次,真的很氣人也
我不反對他們使用殺蟲劑,但是「個人造業,個人擔」,為何要危急無辜的我呢
我是真的很怕小強,只要在週遭看到一隻小強,整個人就會變得很"神經質"
就會開始東看看、西看看,確定行走的路線不會有小強後,才敢稍稍微放心的走過去
小強~~~真的是我的天敵

菩薩啊,信女祈求你,讓全天下、全地球的小強死光光吧


晚上回家,就拜託媽媽明天早上出門時,把地上的死小強掃一掃
各位殺小強的大大們,請你們發揮公德心,記得收拾殘局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