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早就"肖想"吃夏慕尼了,剛好又收到匯豐的DM,加上我的生日快到了
所以就…嘿嘿嘿       TT請客    請客   
先前預約07/09/09 19: 20,因為坐捷運(國父紀念館站)又走了一"長"段路,所以當天又改約19:35
沒想到走路要走那麼遠~~~今天還穿高跟鞋,真是痛的我"該該叫"       失策!失策!
走了快10分鐘以上,終於看到"夏慕尼"的招牌了~~~呼!我的腳可以好好休息了 ^^
因為我們有事前預約,所以在1樓等了一會兒後,就由服務生帶往2樓用餐

雖然這裡是吃鐵板燒,但是氣氛超好,而且也沒有很重的油煙味~~~真期待它的餐點
我們是吃套餐式的,總共10道 (每人$980,另加10%服務費)
首先上來的是開胃菜,由左而右依序為:魚子醬鮭魚球、無花果鴨胸、鮑魚水果沙拉      每一道都很特別
之後上來的是麵包,可搭配奶油或者沾著湯品享用 

TT點的象蛂蚌海鮮湯,上菜時是像下圖的左上方圖示一樣
我跟TT就互看~~~嗯~~~湯在哪?        不會就這樣直接吃吧??    是很特別啦,不過直接吃很怪也…
在兩人不斷的猜測下……好險主廚講話了…不然TT真的要開始吃它囉
原來是~~~像右上方的圖一樣,之後有服務生拿熱湯來澆淋~~~真是一絕啊

接下來就上一些配菜、檸檬Sorbet及沙拉~~~我點的杏鮑菇沙拉很好吃喲

接下來就是今日的主餐
我點的是「蘋果松阪豬」,有不同的搭配吃法~~左邊的原味、右邊的蔥燒,另可搭配青蘋果及海鹽
多種吃法,讓人有不同的味蕾享受
季節鮮蔬則是約20:30分送上來,裡面主要有香菇、金針菇、花椰菜…   爽口好吃
TT點的是「白蘭地鴨胸」,因為作工很耗時,所以當我主餐都已經吃完了,它才完成
我的約20:20分上菜,TT的則等到快21點才上桌      look右下圖
白蘭地鴨胸一樣有不同的搭配吃法~~最右邊的是「飽含酒香的蘋果」

主餐吃完後,又來了碗「櫻花蝦炒飯」~~~肚子超飽的

當炒飯吃完後,就被帶到隔壁的獨立餐桌區吃甜點~~鮮果盅的造形還滿特別的,就像朵鳶尾花

最後則是飲料~~~今天真的是吃到撐

把玩桌上的「夏慕尼四方塊」時,發現有一面的廣告上寫著「您生日,我請客
哈~~~這真是TT今天的最佳寫照     免不了要拍上一張

今天這一頓生日餐,真的是好好吃喲,每一道菜,都可以感受到主廚的用心
雖然價錢有點小貴,但~~~值得啦,推薦大家來吃吃

刷匯豐卡,還有送「香謝午后CD」一張,剛好拿來當作我訂婚用餐時的背景音樂   超適合的

名片盒則是至夏慕尼消費的贈禮

夏慕尼新香謝鐵板燒:http://www.xiamuni.com.tw/about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