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公司的同事到「台北聯誼會 B1的餐廳」聚餐 (由李副總請客 ^^)
雖然可以攜眷屬,但因為TT今天要值三總的班,所以無法陪我一起去

九點整起床,吃完早餐後(五穀饅頭+豆漿),約十點十五分騎車到永寧捷運站跟同事會合
由同事的老公開車載我一同過去,約十一點半就到聚餐地點
071118 01台北聯誼會
我跟同事是最早到的,同事還有帶她未滿週歲的兒子來,然後兩個大人,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
071118 02 B1
其他同事陸陸續續到來,待十二點整,就入內用餐
我們是在裡面的一間包廂用餐,採自助式的
在排隊拿餐時,聽到後面的A小孩子跟B小孩子說「這個黑豆很好吃哦…真的是非常好吃…」
聽到這~~~我當然也要吃吃看囉,然後就夾了幾顆繼續往前走
之後,這個B小孩子又跟A小孩子說「這裡的起司超好吃的,我每次來都會吃喲…好好吃哦…」
然後,我就開始尋找他說的起司在哪裡…哦哦~~~已經經過它了,不好意思又回頭夾
只好繼續向前走~~~但心裡打定主意,待回一定要再回來夾,一定要吃到它
就這樣,前後拿了兩大盤
至於"念念不忘的起司"~~~當然是有吃到囉 (就是下盤長得很像蘋果切片的那一個)~~還真的不錯吃咧
071118 03午餐餐點
用餐時,聽副總太太跟其他人說起,才知道「這間餐廳是採會員制的」
非會員者無法入內用餐,除非是由具會員身份的人陪同用餐  => 我們今天就是這樣
再不然就是要由具會員身份的人先行預訂座位,用餐時再出示該會員編號,醬子也是可以(會員可不必陪同用餐)
呼~~還真"吊"啊,有錢還不一定吃得到咧

稍做休息後,我又開始吃囉 (不過前兩盤吃完,也差不多飽了,就開始吃吃甜點、水果)
這裡也可吃火鍋,因為我已經飽了,所以我是完全都沒吃鍋類
至於手捲,是同事女兒拿的,小小份量,所以還吃得下
071118 04午餐餐點
水果我也吃了兩盤,微微酸,還ok
旁邊黑黑的,可不是仙草凍,而是龜苓膏 => 某位同事說這個可以退火、養顏美容
衝著「養顏美容」這四字,我肯定要吃上它一回  (生平第一次吃)
搭配蜂蜜,入口的那一瞬間~~~媽呀,怎麼這麼苦啊!!     原來"苦"就是龜苓膏的滋味
真的是有夠有夠苦的,好險我有加蜂蜜~~~        其他同事也有吃,也是直說「苦」
雖然「龜苓膏」個人覺得不好吃,但若問我「有機會會不會再次吃吃看…」我一定回答「yes」
沒辦法~~~愛美是女人的天性     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嘛

吃到這,我已經非常非常飽了,這裡的餐點還不止我post的這些,印像中有基本的沙拉(有分海鮮跟水果)、梅酒、中式料理、日式料理、關東煮、沙西米、港式料理、蛋糕、甜點、水果、冰淇淋…    
有很多東西我都沒有吃~~~太飽啦

在用餐完畢後,會送上飲料(咖啡或紅茶),但因為我怕之後上車會想"尿尿",所以紅茶我也是都沒喝
唉~~~我的膀胱是很脆弱的

我們大約下午二點多離開,離去前在1樓大廳拍了這張照
071118 05會員專屬
誰知道~~管理員馬上就說「這裡不準拍照…」  態度感覺非常的不好~~~ 哼,拽的咧
說真的,這裡的餐,跟一般外面的Buffet,其實都嘛差不多

台北聯誼會:http://www.tcclub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