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咱家又有人生日了
主角是誰呢?就是媽媽的寶貝兒子~~簡小弟18歲囉
(不,事後查證,應為19歲才對→看我的blog就知道~~~~"金啦塞"~~當天大家一直以為簡小弟18歲)
晚上九點多大家齊聚在樹林家裡~~等待簡小弟回家 (要考大學了,在校看書,較晚回家)
約21:35分~~弟弟回來了 (看到家裡這麼多人,你心裡應該有譜了吧!!)
此時,剛好二阿姨打電話來,說她人在我家樓下,要我們下去開門…    (這真是好機會啊!!可沒事先串通哦!!)
哈哈~~這是支開弟弟的好時機,趁弟弟下樓開門,我趕緊從冰箱拿出蛋糕,到客廳準備開趴
叮咚~叮咚~弟弟上樓了   (哇!!還沒準備好~~讓他再等一下唄~~~)
叮咚~叮咚~叮咚~叮咚~  (別再按了,快好了啦)
將客廳電燈關暗,請小潔去幫阿舅開門
將將將將~~~簡小弟生日快樂 
(弟弟進門,看到燈都關掉了,應該已知道為什麼這麼晚才開門~~不過,他仍表現出不知情的樣子)
(咳!咳! 簡小弟你這樣太假了啦,竟然還說"不會吧!!",然道你不知道今天是你生日嗎??)
(沒想到簡小弟竟然說 "是今天嗎?? 不是再隔幾天嗎??" )
(呵呵~~看來簡小弟是完全不知情,那表示今天這個party很成功~~ya)

全家一起幫小弟唱生日快樂歌,還有一位特別來賓"二阿姨",今天家裡真熱鬧 ^o^
唱完歌,請簡小弟許願
080507 s01簡小弟18歲生日 ←應為19歲才對
忘了拿蠟燭,假裝假裝唄
(蛋糕是大姐訂佳瑪店裡的icake,不過出資者是雅容)
080507 s02簡小弟18歲生日
切蛋糕囉~~小潔真會卡位,幾乎每張都有她
080507 s03簡小弟18歲生日
蛋糕有兩種口味
芋香布丁還不錯吃;摩卡咖啡就覺得還是過甜,且奶油較多~~我不喜歡
080507 s04簡小弟18歲生日
大家集合拍照囉~~劉小華你太搞怪了吧!! 080507 s05簡小弟18歲生日
截至目前為止,我都還沒入鏡~~來拍張全家福吧!! (坐太開,人變得有點小) 080507 s06簡小弟18歲生日
因為咖啡還剩幾塊,大家都不想再吃,最後只好用民主的方式~~"數枝數枝"來決定誰中獎誰就吃
將蛋糕分做7等份,"驚爆數枝樂"開始囉,中獎的分別是… (有圖有真相)
080507 s07簡小弟18歲生日 
媽媽是今天的盟主,連莊兩次 (隔天可以去買大樂透囉)
看阿姨吃得多開心啊!!  今天來咱家,有得吃又有得玩~~~福氣啦!!
080507 s08簡小弟18歲生日
接下來是送禮時間,率先開炮的是~大姐 (以數量取勝)
080507 s09簡小弟18歲生日
再來就是我~~禮物的體積可是最大的喲!!
簡小弟背這個包包還滿好看的~~~比你姐夫背還好看 ^^||\
有年輕人的氣息
080507 s10簡小弟19歲生日 
(當晚完全搞錯壽星年齡,連簡小弟自己也不知道,還跟我一起比18~~~有夠漢)
緊接在我之後的是可愛的小潔~~這根棒棒糖,她可是含淚割愛啊!!
最後登場的是最沒創意的小妹~~~always紅包一個 (coco有升級囉~~$1200)
080507 s11簡小弟19歲生日
送禮時間結束,今天的節目已近尾聲,來張好看的Ending Pose唄
080507 s12簡小弟19歲生日
給簡小弟的話~~
以前請你不要玩電腦,簡直是要你的命,還常常因為這個搞得不愉快
現在進入高三的最後一個學期,我想你也有感受到"畢業、升學"的壓力了吧
會主動少打電腦遊戲,會花比較多的時間看書
前幾個月回家,看到你書桌上的白板寫著"企圖心"、"高科大"等字
二姐看在眼裡,覺得很高興,相信媽媽也是一樣的
想跟你說的話是~~"永遠不要嫌晚",只要你肯做、肯努力學習,一定會有收穫的
唯有有努力過,將來才不會覺得遺憾~~加油!!
期待你來當我的學弟哦 ~( ̄▽ ̄)~*
祝 身體健康,考上理想的學校
Happy Birthday to you

080507 s13簡小弟19歲生日
回家途中才想到~~~剛才送禮時,好像少了一個人?? 是誰咧??
一個一個唱名後,才發現~~原來是少了老媽
打電話問媽媽後才知道~~~她前幾天就提前送弟弟衣服了~~~SO SO~~~原來是這樣啊~~~
上面的照片是後來補拍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