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TT現在待業中
所以下午五點多時,TT就會先將晚餐要吃的菜洗一洗、切一切,飯也會先煮好
等我回到家,只要將TT事先備好的料下鍋炒一炒,然後再煮個湯,就可以吃晚餐囉
可是今天卻很不一樣…

下班後,在公司又用了一下網誌,所以回到家已經六點半左右
打開門,還沒看到TT就先聞到炒菜香了~~~疑?不會吧!!是我的太餓了,引起的錯覺嗎?
但耳邊傳來抽油煙機的聲音,往桌上一看~~~哦 哦~~~不得了了~~~有兩樣菜了也
哇~~~這不是錯覺,TT真的在煮晚餐也
此時TT又端出了一盤炒好的蘆筍~~~將將,看到這一幕,我覺得好幸福哦
雖然TT平常也會主動幫忙洗菜,但要看到TT煮菜,還真是10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
下面除了菱角湯是昨天的、魚是我煎的,其他都是TT煮的哦(菠菜、A菜、蘆筍、雞塊)
菠菜還有用維力炸醬下去拌炒哦,老婆覺得還滿對味的
今天這頓飯真是~~好呷、好呷、就好呷
 "那以後都給你煮菜好了"
 "不要啦,我怕炒的不好,又被你唸…你煮的比較好吃啦"
"我才不會咧,只要不要太離譜,我一定會面帶微笑、心存感激的吃下肚"
"…"
080506 s01TT煮的
老公~~你好棒,老婆好愛你哦
☆ 哇哇~~TT主動煮菜還真難得
★ 要繼續"主動"保持下去哦
☆ 那以後,我都晚一點回家…醬子回家就可以吃飯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