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年冬至,媽媽都會煮一鍋鹹湯圓~~非常的好吃,弟弟一次就可以吃上十來顆
雖然今年我已嫁出
但我還是回娘家過冬至、吃湯圓
媽媽的手藝真是棒,我一連吃了二、三碗~~美味的湯圓,讓我忘記了它的高熱量
好好吃哦~~
071222 冬至吃湯圓
除了回家吃湯圓,今天一併將媽媽的生日禮物帶過來

但因為是大紅色背心,媽媽不敢穿,所以後來又拿去換深紫色背心
說真的~媽媽穿深紫色的比較好看

回家順便去農會買桂冠鹹湯圓2包跟甜湯圓1包
隔天TT三總值班回來後,煮給他吃 ^^ ~~ 我真的賢妻丫

07/12/23 TT回來後,很高興的想煮鹹湯圓給他吃
沒想到~~~他竟然不喜歡吃鹹湯圓~~~哇咧!! 白買了 @@
唉!改天再將鹹湯圓帶回家好了~~~弟弟喜歡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