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老媽生日,全家相邀出去玩
9點初跟TT回樹林集合,10點初出發
總共開兩台車,一台劉華的,一台小妹男友的
我是坐劉華的車,因為他的車都是開窗的(不開冷氣),所以,我就變成"開喜TT"了     車內好冷

由三峽上高速公路,原本打算去"桃園的新屋花海休閒農場"
但在車上討論後,大姐突然變掛想去"薰衣草森林"
我是沒差啦,反正都沒去過~~那就往新竹走吧!!
依循薰衣草森林的指標,來到3.4km,因為路邊有賣柿子,大姐又剛好看到"1顆10元"的牌子
所以我們就暫停在路邊~~邊走去買時,大姐就問說「1顆10元,那你要買幾顆?」
我就說「這麼便宜,那就買10顆啊,大家分一分,一人也沒拿幾顆…」
大姐又說「10顆好像有點多…她只是想要當場買來吃…」就這樣邊聊邊走到攤位
一看才知道「1顆10元,是指旁邊那種風乾的柿餅…」      真是有夠啦塞的
然後,我們就問「那紅紅的柿子,一顆是多少?」  老闆回說「1顆80」   哇咧~~那麼貴
不知道是將"1斤"聽成"1顆"還是…總之,聽到80元,咱們就走人了
邊走邊笑~~「哈哈!!剛剛還說想買10顆,現在可是連1顆都不想買…」
因為停車的旁邊,有個河堤,大伙就在那拍拍照,然後繼續往前進…

約12點到薰衣草森林

淨身儀式開始~~~因為要拍照,所以大家都按了好幾次
薰衣草Lavender源自拉丁文Lavare,其意為洗滌,
古羅馬人用來沐浴淨身,希望藉由薰衣草的香味,重新獲得能量!

接著就看到著名的景點"幸福信箱"~~~一定要來拍一張
至香草舖子購買名信片,投入信箱,可免費幫遊客寄送喲~~~離開前一定要買一張來投^^

天氣非常的好,適合郊外踏青

路邊漂亮的薰衣草

森林咖啡館

假日遊客很多,午餐要先劃位~~~12:30 68號 邊逛邊聽廣播
如果不想等候太久,也可外帶"快樂野餐籃 $330"

相遇平台~~弟弟的拍照技巧,果然比其他人好多了

大家都好高興

招牌的紫色娃娃

門票上有各種香草花語,大家開始努力的找尋蓋章處

總共有10枚,我可是第一個收集完成的人喲      門票100,可折抵餐點

整個"森林"沒有很大,邊逛邊拍照,約1個半小時~~大家開始等吃飯

12點半劃位,到下午2點,才聽到"68號用餐的廣播聲"
等待餐點的空檔,大家開始寫許願卡~~弟弟寫得好認真哦^^

這裡的餐點雖然貴,但還滿不錯吃的
我的白飯後來還加青醬、迷迭香香料油~~~好好吃哦       等了40分鐘,我的餐點才送上來

吃飽飯後已下午3點半,買名信片去也        
名信片後面,寫滿家人對我的祝福    因為小妹先離開,所以她沒寫到

最後一站就是掛許願卡

下午4點半離開薰衣草森林~~往內灣出發
約下午5點抵達內灣,先在老街逛逛,吃東西
來內灣已經不下三次,不過這一次特別的不一樣~~~將將將將"動力彈跳"登場   每人100
由小潔首先開砲,接著雅容朋友、雅容、茹玲、TT跟我都相繼上場

我因為前天才做完除痣手術,所以沒有挑戰最高的彈跳,不過TT有,而且還做後空翻哦
TT想要挑戰前空翻,差點"倒頭栽"        真是驚險萬分

玩完動力彈跳後,大家腿都軟了(不是因為害怕,而是要一直蹬,才會彈得高)
往下走,又發現另一個遊樂的點~小型賽車       當然不能錯過,今天就是要玩到爆     
我也有玩哦~~如果場地更大點,那就更刺激了

玩完後,已經晚上7點10分了,大伙玩得非常的高興
走著走著~~嘿嘿,又看到~~~一個沒玩過的遊樂設施"青蛙跳"
起先是說要在那拍個ending照
結果賽車場收工的員工騎車經過看到我們後,就說「要不要開燈讓你們玩?」
哈~~大家都玩瘋了,就說ok,本來想凹個免費,但沒成功~~6個人收我們$200元   少花100

雖然只是2~3層樓的高度,但大家的"叫聲",讓青蛙機很有面子哦

今天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~~收獲很豐盛~回家還要慶祝媽咪生日 ^^

買完柿餅,邊走邊吃時,才發現~~~我被當"潘那"了
早上看到1個10元的沒買,晚上才來買6個100的~~~真是冤枉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