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同事除痣經驗成功,再加上「看自己臉上的痣,愈看愈礙眼」
趁著冬天,下定決心除痣
本來是想去陳衍良那邊看,但因為有點小貴而作罷(大顆$500、小顆$350)
上網找了資料,發現「內湖的汎美皮膚科」在雷射除痣方面,頗受好評
且據說該醫師之前也在「輕鬆美膚皮膚科」看診過
經打電話詢問,「痣」不分大小,一律$250 (真的滿便宜的,值不值得就看後續發展囉??)

因此星期六就找大笨T陪我一起去,首先要先掛健保,讓醫師診察雷射除痣是否可行
因為有的痣是須要靠手術才可以除去的(如:凸起的痣)
接著告知醫師欲除哪些痣,我總共除6顆(臉上4顆、脖子2顆)
除痣費用$250*6=1500,再加上一塊人工皮$150,總共花費$1650元。

然後醫師會在欲除的痣上塗上麻藥,約20分鐘後,就進行雷射
雷射打時,會有「啪!啪!啪…」的聲音,伴隨一點點的燒焦味
雖然之前有塗麻藥,但打的時候,還是有點痛痛的
整個過程,真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
電射打完後,醫師有拿鏡子給我看,打過的地方,有些都凹凹地
而有些仍然看得到黑黑的~~深沉的痣 maybe須要再打第二次…
然後,護士就幫我貼人工皮
從開始到結束,扣除中間等待的時間,約不到10分鐘就完成了

護理:
溫和洗臉,輕柔撕下人工皮,用生理食鹽水+棉花棒清洗傷口,待傷口乾後,再換上新的人工皮
前三天早晚洗臉後須替換人工皮,第四天起只要晚上替換就可以了
070126 Comfeel人工皮

打完雷射後,下午還去逛京華城、看電影(墨攻)
因為是第一天,傷口會流血,再加上貼人工皮,整個人看起來~~爆醜
真心希望4個禮拜後,可以看到美美的臉,不然我一定會"起肖"


汎美皮膚科診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61號  余文欽醫師
網址:http://www.skin119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