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大笨T交往也已四年多,雖然中間難免有口角,甚至分手過(還不止一次咧 //-.-\\,不過期間都不長 )
但因為彼此仍然很在乎對方,最終仍舊"克服難關,牽手在一起"~~~掌聲拍拍手

因為我們都已到適婚年齡,私底下也有互相討論結婚的事
但礙於雙方家長一直沒見過面,婚事也就不知該從何開始、從何談起
我們計畫明年(2007年)結婚,趁2006年底趕緊安排父母見面
原先預訂11/19(日),在媽媽工作已安排好,且餐廳已訂桌的情況下,大笨T上班的醫院卻臨時出大包
11/17(五)下班前,大笨T打電話給我,說他們的Server出問題了,而且一時半刻解決不了
也許今晚無法回台南了,甚至明天也是問題一堆,回台南肯定電話接不完
我聽到這,心都涼了,當下對大笨T講話的口氣就很不好
掛完電話,下班回家後,想想他也不願意這樣,只能說好事多磨~~延期囉
我先打電話給媽媽探探口風,怕她知道要改期後會不高興(因為她是刻意跟同事調班的)
沒想到媽媽對於改期之事竟然沒有不高興,於是就打電話跟餐廳取消訂桌
再打電話跟大笨T報告這個"改期的好消息"  
(當天晚上大笨T用到凌晨2、3點,隔天一早便又去醫院處理問題)

就這樣延至12/17(日),才有第二次的機會讓雙方家長見面      這一天有看農民曆~~應該不會再出包了吧
因為有第一次的經驗,所以媽媽特別說"這一次別再延了,她可是花錢請人代班的…再出包,她就不管了)
於是我特別囑咐大笨T,別再搞雜了,不然又要被我媽唸了…好險,這一次還滿順利的
這一天早上10點多起床,先將家裡"再次"整理一番,然後才去刷牙洗臉,整理我那一頭亂髮(12/1去燙髮)
媽媽約11點初回來(去買水果->蕃茄、芭樂、水梨、蓮霧),然後開始削水果、煮桂圓紅棗薑汁
約快12點,大笨T打電話來說「已下土城交流道」~~~~哇咧,心跳開始加快,超緊張的
媽媽叫我下樓去等他們,帶他們上來,我下樓沒等多久,大笨T他們就到了(全家到齊)
見到了伯父、伯母,我只是一個勁的傻笑,也不知該講什麼,有點小"堅介"
上樓後,雙方父母終於見面了,伯母還說我媽很年輕~~~媽媽心裡應該高興的快飛起來了吧
場面話聊一聊後,哇~~~不知該聊什麼了
除了靜,還是靜,我跟大笨T倆倆互看,也不知該講什麼    唉~~雖知冷場是避不了,但我還是被"冷"到了
整個過程,中間有數度的冷場
期間,聽大笨T說,他早上6點多就被叫起來了,賴到7點多才起來,早餐都沒吃07:30就出門了
因為場面實在太冷了,已不知該講什麼,再加上他們都沒吃早餐
所以還沒12:30就去吃飯(餐廳就在附近,所以是用走路去吃飯 --> 開車要繞一大圈)
我訂的餐廳是「海產大王」     之前公司聚會有吃過,覺得還不錯
菜單是由餐廳內的員工幫我配的,菜名如下
1.油雞、魚片
2.冷盤三品(鮑魚、軟絲、unknow)
3.蓮子米糕:這個也不錯,不油膩,好像最後也空了
4.龍蝦三明治:滿特別的,三明治外層是用炸的
5.佛跳牆
6.活蝦:我沒吃,怕過敏,不過應該不錯吧,整盤空空如也
7.樹子鮮魚:普普的
8.椰子雞:這道湯頗受好評,我也很喜歡它的味道
9.水果(芭樂、芒果青)
10.招待蔬菜一份(高麗菜)

他們也有提供素食,是以一份為單位,每份要價$300元,當天再告知即可
因為大笨T有一個弟弟是吃素的,所以當天也訂了一份,好像是4菜1湯
回家才想到,弟弟只吃菜沒配白飯,不知道弟弟有沒有吃飽,下次會多加注意^^

整個用餐氣氛還好,雖仍免不了冷場,但那也是沒法度的事
餐後,靠著小潔與大笨T的搞笑互動(玩海帶拳、剪刀石頭布…),讓大家的臉上充滿了笑容
因為大笨T還要帶他的家人到內湖宿舍看一看,所以餐後就沒再上樓坐坐
我想,這次的聚會,是一個好的開始吧!!


因為大笨T工作的關係,只有星期日比較不會接電話
為了避免開車時(台南<->樹林)接電話,所以只能安排在星期日
而媽媽因為每週星期六、日,是有一天要工作的,所以為了將星期日空出來,有時須跟同事調班
若同事不肯調班,只好花錢請人代班了
因此要將大家的時間都敲好,還真是一件傷腦筋的事~~~怎麼結個婚這麼麻煩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