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懷孕後,對"蔥"特別喜愛~~~超喜歡吃蔥油餅

某天,突然想到小時候常吃的麵粉餅+蔥
就跟媽媽說 "今天中午咱來吃這個吧! 我提供蔥,你教我怎麼做…"
媽媽想了很久,才知道我在說什麼東東~~~~

中午媽媽買蛋、麵粉,我從家裡帶來蔥
切蔥花,再爆香
調麵糊:蛋+麵粉+自來高湯,均勻攪拌
再將爆香的蔥花加入麵糊內,均勻攪拌,加鹽調味,就可下鍋煎囉

哦哦~~媽媽可能太久沒做了,賣相有點差,口感也沒記憶中的好吃
但我還是連吃了好幾塊~~~只因它充滿了媽媽的愛~~~"愛"就是最好的調味料 ^^

今天能再嚐到小時候的味道,真的很開心
090307 s01媽媽蔥油餅

老媽~~~下次換我做給你吃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