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曉得為什麼?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
坐在辦公室內, 一直從腳底冷到整個body     (辦公室內要脫鞋,穿一般露指拖鞋)
午睡時,兩個腳掌一直相互摩擦,仍感覺不到任何暖意
我受不了啦
雖然春天快到了,但這幾天我實在冷到"凍末條"         我要提前make我的春天
快速在網路上search,最後在博客來買了這雙毛絨紱的娃娃鞋
因為M號缺貨,等不及的我,就訂購L號     反正我的腳也很大,應該還ok吧
02/14訂貨,隔天馬上就收到了~~~博客來的"7-11 隔日取貨",果然無假
080215 絨毛娃娃鞋 
溫柔的觸感,穿上它,腳掌快速的worm起來
可惜我太看得起我的大腳了~~穿上L號,我的腳明顯小很多
一邊高興自己~~YA!我的腳沒那麼大…
一邊安慰自己~~還好啦,套上襪子,穿起來也頗舒適的
其實是鞋大,不是腳小~~ 我都嘛是買女鞋最大號     有時,最大號還不一定能穿咧
080215 太大雙了
呵呵~~是不是很cute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