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西洋情人節,感謝TT晚上過來陪我吃晚餐
我們是去吃韓國烤肉,在我家附近(樹林中山路)
070214 01情人節
店裡人很多,生意非常好
等待的時候,發現忘了帶相機,只好折回家拿
也因為回家拿東西的原故,之後只好跟別人共桌     本來相好的一桌被其他人搶先坐去了-_-
害我拍照時有點"堅介",無法盡興啊!!

坐定位後,先上茶水、銅盤及三樣小菜和沾醬
070214 02小菜沾醬
我們總共點了三樣菜
羊肉 $200:上菜後,先將肉汁淋在銅盤上(看店員用,有樣學樣),之後再烤
吃起來~~有點騷味,但還可接受
銅盤上的菜有點少,之前去雙連馬階對面吃,他的菜比較多
070214 03烤羊肉
海鮮餅 $200:點菜時,一直聽到這三個字,好奇之餘就點來吃吃看   應該是招牌菜吧
口感還ok,要沾醬比較好吃      唯一小缺點是~有點小油膩
070214 04海鮮餅
石鍋拌飯 $150:這道是菜吃得差不多完之後才上的  因店內生意特好,白飯不夠,要再煮
配菜還ok,不會很辣,鍋巴很好吃
070214 05石鍋拌飯

不知是哪一年,我跟TT有在雙連吃過一次銅盤烤肉
那一次吃得很不開心~~~因為跟TT吵架
吵什麼已經忘了,不過之後只要看到銅盤烤肉的招牌,就會想起那一次不愉快的經驗
所以~~為了"洗去"不好的回憶,就跟TT提議說今天要吃這個
幸好吃得很happy~~不然以後真的會把銅盤烤肉當作拒絕往來戶 ^^|||

吃完飯後,陪TT去NET買衣服和換毛衣
每次看TT穿著我買的或我幫他挑的衣服,就覺得happy
真是"賞心悅目"啊 !!    哇~~~哈~~~哈~~~哈~~~

Dear 阿TT:
謝謝你今天過來陪我過情人節
雖然不是吃什麼大餐,也沒有神祕小禮物
不過,能跟你在一起吃晚餐,就覺得好幸福
跟你在一起,總覺得時間過好快
每次看你騎車回家,就覺得好捨不得
眼屎的親戚都快跑出來了
真希望年底趕快到
醬子,就可以天天跟你吃晚餐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