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年前就想去帛琉了,一直苦無機會,無法成行 (不是缺錢,就是假期無法配合)
今早突來的念頭,上網查了東南旅行社~帛琉的出團表,看著詳細的行程介紹,愈看是愈心動
加上TT四月份開始休長假(辭職不幹啦),這難得的機會,怎麼想都不該放過…
大膽的寫了封"敬邀~~超想去mail",字字挨求,希望TT可以大發慈悲,同意去帛琉玩
嗚~~~這可能是我有小T前,最後一次出國的機會了
計畫年中過後有小T,小T報到後根本就不太可能出國玩 (TT也不可能請那麼多天假)

mail內容:
TT,四月份我們去帛琉玩好不好?
多少錢?
剛好你四月份也休假,所以想要四月中旬以前去四天…可以嗎?
四月咱們就交往滿六年了也~~值得慶祝^^
清明節要回台南喔…
我知道啊,找四月其他天
到底可不可以去啊?
看越多照片就越想去…拜託嘛
可是我們有錢嗎?
嗯~~拿之前的共同存款
拜託嘛,去啦
一輩子可能就這麼一次機會
一定要今天回答嗎?

GOD!TT的回答都好簡短,感覺去帛琉的希望,愈來愈渺茫
看到TT最後回信的內容,我的心都涼了一半了,不想再"隔空交戰",消耗我的"戰鬥力"
晚上再好好ㄋㄞ TT吧!!    ㄋㄞ的不行就用求的,求的不行就哭給他看…總之就是"不達目的,誓不罷休"

沒想到,奇蹟發生了…
不知是不是我太久沒回信給TT,還是怎樣…TT竟然主動打電話過來了
講啊講,求啊求~~~~TT竟然答應了也    我的老天爺啊
二話不說,趕緊再給TT戴高帽 "老公最棒了,最疼老婆了","我就知道,你對我最好了"
呵呵~~~再次要到TT的保證後,我就跟TT說 "那我要進入詢價的階段了哦,你可不能反悔…"
TT也回說"好"   棒棒棒,老公最棒了          我最愛老公了
呵~~~把握時間,趕緊詢價
四月份,我一定、肯定、100%要去帛琉玩
美麗的帛琉啊~~~等我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