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過年初二就回娘家了,留在台南的時間不多
所以趁228,請特休一天229,陪TT回台南 (3/2跟同學相約去看新手媽媽,所以3/1就上台北)

距上次回高科大,已經好幾年前了,這次回台南,就特別跟TT回母校走走
這裡是我跟TT相遇、相識 & 相戀的地方,還有大學生活跟同學所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
創新路上改變很多,少了荒涼,多了很多建築物     
就連那股難聞的屎臭味,現在都沒有了
跟守衛說"我們想進去參觀",押証件換了臨時通行証~~美麗的高科大校園,我們回來了 ^^
080228 高科大 
將車停在樂群樓前面(大四時的宿舍)
因為已是校外人士,不方便坐電梯上樓,只好往下走,從桌球間開始回憶吧!!
販賣部仍是沒變,不過現在是寒假期間,沒開
那麼桌球室咧?疑,怎麼不見了,啥時改成抬拳社啦?    旁邊仍是撞球間
真懷念以前的桌球間~~~那可是我跟TT,第一次親親的地方
除了桌球間改地方了(改在一樓,以前管院桌球比賽的地方),B1還多了自修間及社團辦公室
自修間裡真的有學生在裡面讀書也~~~好認真,好拚
以前我們讀書時,只能在寢室裡,不然就要跑到教學區教室,後來圖資館蓋好後,才有較好的讀書環境
高科真的是有在進步~~現在的學弟妹真好
我們也有參觀餐廳,因為是假日,很多都沒營業,不過看得出來,除了自助餐外,還多了很多的選擇
餐廳內有學生在,不好意思拍照…樂群樓巡禮完畢,下一個point…操場
跟TT剛交往時,晚餐後常常會一起走操場散步
遠方的小小小山坡,是TT第一次打電話回家,跟T媽說"他交了個女朋友"的地方
而我就在他旁邊,當時還真是
跑道旁的坐檯,讓我想起跟TT不愉快的時候~~他就是坐在那裡等我,還說不見不散
我還請室友騙他說我去洗澡了~~實際上則在寢室窗戶邊看他
不過,最後還是下去面對他,跟他說清楚,也告訴他"我剛剛說謊,我沒有去洗澡…"
沒想到TT聽到我騙他,竟然很生氣,冷冷的說"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,我不喜歡被人騙…"等等之類的話
呼~~~那時還真讓我"中驚"       看到這些景像,過往的記憶,一目目回來了~~~~真懷念當學生的生活
080228 樂群樓 
之後我們就騎著愛心鐵馬繞校區      學校樹多了很多,樹種也是我很喜歡的樹木
080228 壘球場 
這是球場旁的小徑,走在木棉花樹下,感覺很讚 (我還撒嬌要TT背背)
旁邊的水溝現在已不會臭了,兩旁也種滿了樹,充滿綠意,美化的很不錯 (以前會直接看到臭臭的水溝)
080228 木棉樹下 
小徑的另一頭~~大學池 (之前來時,還沒有鴴池的立牌)      我還被橋底邊的青蛙燈嚇到 >.<
080228 大學池 
由小徑往回走,再騎鐵馬到敬業樓 (大三住的宿舍)        一整片圍牆都打掉了,現在好像是作為男生宿舍
敬業樓機車停靠處旁邊,竟然還有射箭場        記得以前那裡好像是籃球場
080228 敬業樓 
繞一大圈,回到操場~~騎著鐵馬,迎面吹著暖暖的微風,真是有夠舒服的
停好鐵馬,TT看到操場旁的吊杆,一時興起玩了幾下        以前好像也沒這個??
可能是真的老了,做沒幾下(好像只有二下吧),直喊不行了、撐不下去了
TT~~~體力這麼差怎麼行呢?   醬子老婆怎麼會有幸福咧? ^^      要多運動啊!!
080228 老了 
逛完宿舍區,接著就是到教學區
因為學校路大條,又沒什麼車,所以就由我開車載TT,經大學橋到教學區
停好車後,一樣是騎鐵馬繞整個教學區一圈
教學區改變好多,多了好幾棟建築物,不像以前空曠曠的
管院基本上沒什麼變,不過新進很多位老師  看著課表,發現認得的老師已經不多了
080228 管理學院 
因為是假日,校區沒什麼人~~~大膽的玩起"親親自拍"  ^^
080228 親親 
騎鐵馬看到這一棟,走進裡面瞧,才知道是學生活動中心
TT很興奮的從1樓逛到最上層 (裡面空間非常的大)
B1:美食坊、中餐廳
1F:萊爾富、圖書文具部、展示廳
2F:美髮部、影印店、校園紀念品店、電腦用品店、室內體育館
3F:學生社團辦公室
4F:多功能社團教室(舞蹈教室)
5F:撞球室、桌球室
看到這些,真的是覺得高科的學生好幸福哦,幾年沒回來,學校的改變真的滿大的
不過這裡應該還在籌備中,有的只是掛上牌子,內部都還是空的
但可以想像的到的是~~~這裡以後應該會滿熱鬧     真希望弟弟可以考上這裡
學生活動中心跟圖資館中間的草地~~就是當年舉行畢業典禮的地方
本人我可是非常用功努力的好學生,畢業時還有上台領獎,可惜當初沒有相機,無法拍下那值得紀念的一刻
080228 學生活動中心 
圖書資訊大樓,因為放假,所以大門緊閉
look look 就到對面的綜合教學大樓逛逛
接著到後方的凡賽斯廣場看噴泉~~~水柱會忽高忽低,如果再晚一點,搭配燈光一定更好看
080228 bye
天色漸晚,逛了3個半小時,高科大巡禮至此完畢
這裡真的改變很多,創新路上不再荒涼、臭味亦不復聞
學校建物多更多,設備齊全、規劃更完善,使學生有更好的讀書環境
真的好希望弟弟今年考試可以高中"高科大",作我們的學弟
到時學長、姐,一定善盡本份,帶學弟暢遊高科之美
加油啊!簡小弟!  我們等你喲!       你姐夫說如果你考上,他會帶你來高科大玩玩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