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14在惠生檢查確定懷孕後,就打電話給媽媽,請她星期六來家裡幫我,我要洗床單…怕太重…

星期六TT要補班,媽媽一大早就買早餐來我家
吃完早餐後,就幫我拿床罩去洗,然後開始幫我打掃家裡 
(本來只是想請媽媽幫我拿床單去洗、洗完拿去外面烘就好了,沒想到媽媽硬是要幫我打掃家裡→下禮拜就過年了)

上午幫我洗廚房,中午幫我拿床罩、棉被套去外面烘乾(重重的床單提上提下的),下午又幫我擦白鐵窗、地板…
一整天下來,媽媽幫了我好多忙,而每次我要幫忙時,她都說不用,還不忘叮嚀我要小心點
老媽啊~~~我真的好謝謝你啊,看著你忙錄的身影,我是又感動,又覺得自己好幸福,同時也對你很歹勢

我跟老媽說 "我沒去幫你打掃家裡,就很那個了,現在,反倒要你幫我打掃家裡,對你很不好意思"
媽媽就回說 "哪有關係,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,反正我現在也沒上班…不要緊啦…你別那麼三八"

哦~~~聽老媽這麼說,我真的是感動在心裡,能做老媽的女兒,真的是非常的幸福
老媽,謝謝你,真的真的,非常謝謝你~~~愛你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