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07年10月去澳洲蜜旅時,因為本身super怕冷,加上在雪梨shopping時,遇上南山人壽大團折扣議價
使折扣價由七折升至六折,因為價差頗大,我們一口氣就買了五件羊毛衛生衣(我三件,TT二件)
買時很擔心穿起來會不服舒(會刺皮膚),但店員一再保證,加上導遊推薦,且基於貪小便宜的心態
~~熊熊就給他開落去~~光羊毛衣就花了AUD $214.2元 ( AUD $45 * 4 + AUD $34.2 黑色)
折合台幣約 NTD $6,356    (07/10/12 匯率:29.671),平均一件 NTD $1,271
哇咧~~現在想想也不便宜,當初真是昏了頭了,才會買這麼多件  ╮(╯3╰)╭

回國後,因為天氣還不算冷~~它們就一直沉睡在衣櫃裡,直到冬天來臨
嗯…今天有寒流來,羊毛衛生衣終於派上用場了,就穿它去上班唄  (呵呵~~應該會很溫暖喲)
抱著興奮的心情拆下包裝、然後穿上它    (⊙_⊙) 想像中溫暖的感覺→沒有,取而代之的是"刺癢"
將將~~不會吧!! 這不是我想要的fu~~安慰自己→穿久就會習慣、就不會這麼刺癢 (不斷repeat)
不斷替自己洗腦,並"成功、如願"的穿著它出門
沒想到~~~嗚~~~失算啊!!
一整天上班下來,上半身是癢得受不了~~~哇咧!!那A安奈?家裡還有四件,這次該不會成了冤大頭??
因為打擊太大,不願相信,所以又不斷安慰自己說→應該是第一次會這樣,洗過幾次就不會了
嗯…一定是這樣,回家後,馬上換下它,將它丟入洗衣機,期待再次穿上它能有不同的fu
洗完後,打開洗衣機~~oh,my god! 那A這呢臭! 那個羊騷味還真不是普通的重,有夠臭的啦
連其他一起丟下去洗的衣服,聞起來也是臭臭的,晾在陽台~~那股羊騷味是久久無法散去
下次去大潤發,一定要買罐熊寶貝回來鎮壓~~不能忘,不能忘啊!! 
(之後果真買了它,但用的次數少之又少~~~why? 見下文即會明瞭)

既上次不舒服的羊毛衛生衣初體驗後,隔了幾週,我又不死心的再次穿上它
(有洗過了,應該不會刺癢了吧)  想是這樣想,但現實總是殘酷的
穿上它沒多久後,我就知道~~我的皮膚跟它是合不來的~~我對它終於徹底死心、不抱任何希望了
有了這個體認後,接下來就是要面對更殘忍的事實→那六千塊大朋友是白花了
嗚~~~當時真是太衝動了~~~悔不當初啊!!
怎麼辦? 我的三件是肯定白買了,那TT的咧? (如果TT穿起來ok的話,那至少損失不會那麼大)
抱著"少賠錢"的希望,我跟TT說了我穿完羊毛衛生衣後刺癢的感覺後
TT馬上換裝→拆開包裝後穿上它
不用多久
1分鐘不到
僅僅"數秒"的時間
簡單的幾個字 "我也會癢也"
讓我這一點點的希望破碎了
嗚~~嗚~~嗚~~~人家不要啦,老天爺還真是殘忍啊!! 六千三佰塊就這麼飛了
唉!!
早知道在回國後,就馬上試穿…(搞不好有換貨的機會)
早知道就不要買這麼多件…
早知道就不該買的…
嗚~~短暫哀悼那六張大朋友後(第一次穿就有心理準備了),不得已還是接受了這個事實
因為真的覺的隔了那麼久、應該無法換貨,所以這件事就這麼悶在心裡
(每次整理衣櫃時,看到那三件包裝完好的羊毛衛生衣,心還是會忍不住痛三下~~~痛 痛 痛 )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080325得知曹哥有新的blog網站後,又想起這件"悶在心裡的鳥事"
聽從心底的聲音 "就問問看嘛,又不會少塊肉,搞不好還可換購哦"
鼓起勇氣留言,詢問→是否可換購鮫肝精,再補差價…
下午一點留言,三點就收到曹哥的回覆了 「當然沒問題啦…」
oh,ya!看到曹哥回覆的前六個字,心裡真的是非常的happy
沒想到隔了5個月後,還可以換貨~~~雄獅的換貨服務態度,還真不是蓋的~~~讚啦!!
詢問曹哥價差問題後,於08/04/17用宅急便寄至曹哥住所 (配合曹哥出團日期)
V.Mores鮫肝精一瓶定價澳幣240元,打七折,買三送一 
因為跟淇淇小舖定價不一樣(澳幣230元,打八折,買三送一),所以又留言詢問,曹哥的回覆是:
七折是以雄獅名義換貨,而淇淇小舖是曹哥自己的銷售網站,既然是銷售,那價錢當然是不一樣囉…
目前澳洲的定價是245元,只要是今年2月份之後去過澳洲的旅客都知道
因為這是公司的事,所以曹哥會拿收據跟老闆說…去年一年的價錢都是240,所以以240元為基準啦

080417 s01羊毛衛生衣
080428收到曹哥來信,表示換購東西已帶回來囉,下班後,我就將價差轉帳至曹哥帳戶
( 240 * 3 ) * 0.7 - (45 + 45 + 34.2 ) = 379.8,折合台幣約10860 (匯率:28.6)
08/0430收到換購的鮫肝精 (有一罐是TT叔叔的老婆要買的,單價約台幣3600)
080417 s02換購鮫肝精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☆ 超開心的,雖然仍損失澳幣90元,但能有這樣的結局,我已經非常滿足了
★ 謝謝曹哥、謝謝雄獅,也謝謝我自己~~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,果然是對的
☆ 哈哈~~~ I really very happy.
★ 鮫肝精這東東,還真是不錯,推薦給大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