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322 (六) 是台灣第十二屆總統、副總統大選的投票日
從我有投票權開始,印象中只記得投過2004年的總統大選(扁呂/連宋)   
2顆子彈,讓阿扁順利竊國,台灣人民再次生活於水深火熱中
其他的縣市長、立委,好像都沒去投    沒啥印象
這一次總統大選,我對民進黨的電視、文宣廣告是徹底討厭到極點
他們的廣告幾乎都是抺黑、造謠,毫無建設性,把台灣人民耍弄於股掌間
說什麼和解共生、不挑起省籍、族群問題…屁啦,沒一項做到的

最早有一個廣告說馬英九變來變去的,一下不開放大陸學歷,一下又主張開放…
更~~這個廣告真是爛,什麼事都嘛有前因後果,民進黨只截取馬英九的部份談話,就想唬哢大家

另一個電視廣告,最讓我厭惡
"…xx年 發生了xxx事     xx年 發生了xxx事…  這些歷史,請跟你的小孩說…"
每次看到這個廣告,我都會氣噗噗
沒錯,有些歷史是不該被遺忘,也應該讓後輩子孫了解,但不該用選舉的手法操弄它
事情的發生,一定有其當時的時空背景,有也當時不得已的處置,這些都該一併說明、考慮進去
民進黨醒醒吧!別再打悲情牌了

還有就是黑心產品會大舉來台,農產品、大陸廉價勞工也會大舉入侵…
不斷的恐嚇人民、欺騙人民,這是執政黨該有的作為嗎?
現在滿街都嘛是大陸的黑心產品,哪需要等到2008年
再者,縱然大陸廉價產品充斥,我想信台灣人的眼睛是雪亮的,對品質是有所堅持的
像我~~買東西只要看到是made in China,我肯定不會買,寧願多花點錢買國貨 made in Taiwan
如果政府把經濟搞好,大家都有錢,有誰會想要買有衛生、安全疑慮且品質差的廉價品
另外,就廉價勞工來台失業說~~現在外勞已經多到爆,也不是2008才開放
重要的是加強自身技能,不斷的向上學習,才能讓自己不被淘汰

312費鴻泰踢館事件,謝陣營不斷擴大事端,在錄影帶公佈前就亂發言~謊話連篇
說什麼踹門、強行闖入、偷文件、打人、懷疑被竊聽…在影帶公佈後,大家就知道這又是民進黨的奧步
一出電梯到13樓,連門都沒碰到就開始被罵,回頭坐電梯下去,又被困在電梯裡
唉~~這幾位立委不能說完全沒有錯,只能說太笨了,被設計了
好險後來有影帶可為証,不然還真是跳進淡水河也洗不清
嗯…我是不清楚這四個人登門查証有沒有行政疏失,或違憲情形…
想表達的是"謝陣營的奧步"讓我無法苟同
尤其是那個從頭到尾一直說"立法委員有那麼大嗎?國會濫權到這種程度…斯人太甚…"的林耀x
說話的語氣,真是機車到家     (個人覺得他跟趙建銘長得滿像的)

投票前幾天發生中共武力鎮壓西藏一事,民進黨就大打西藏牌,恐嚇台灣人民
要記得~~台灣跟西藏是完全不同的層級,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,不等同於香港或西藏
中共若要武力犯臺,國際上的大老、跟台灣有利益關係的國家是不會默許的
還有,我雖然不認同中共用武力鎮壓西藏,但我也不認同那些激進者所使用的破壞手段
大規模的暴動,對自己、對西藏都沒有好處
如果任由暴動持續發生、擴大,那受傷害最深的還是西藏人民
嗯~~我只是平凡的上班族,不是非常了解西藏問題,想表達的只是"別再消費西藏了"

在一個政論節目中,有民眾call in ,說了下面這句話,我跟TT都覺得他說得實在有夠棒
他是這麼說的 "…逆轉勝應該是在野黨說的,民進黨是執政黨,還有臉說這句話嗎?丟不丟臉啊…"
本來就是,做不好就應該下臺反省,已經執政8年,台灣能有幾個8年讓民進黨這樣惡搞…

選前幾天,大家都在防民進黨出奧步,搞得人心惶惶、焦慮不安
大家幾乎把"奧步"這兩字跟民進黨畫上等號,一個黨團給人民的印象是如此,它能不下台嗎?
過去,大家把"黑金"跟國民黨畫上等號,2000年總統大選,選民用選票將它拉下台
2008年總統大選,期待台灣的頭家,能再次用選票將這個不思反省、滿是奧步的黨團拉下台
我不是綠色,也決非深藍,我只希望這樣惡質的選風能從台灣的選舉中消失
我真心期望…

投票日當天,TT要去三總值班(半天),所以沒回台南投票
中午等TT回家吃飽飯後,我們先去永寧土地公廟拜拜,再回樹林投票     TT還祈求讓馬蕭能順利當選
在台南辦結婚登記時,我並沒有遷戶籍,所以戶籍地還是在台北縣
下午三點多到育林國小投票所,小心翼翼的蓋完章    
本姑娘看得非常仔細,避免蓋錯位置~~蓋錯形成廢票只覺可惜,若不小心蓋成1號,那我可是會吐血
吹啊吹!確認墨水已乾,不會有廢票疑慮時,走出蓋章處,至選箱前投入神聖的一票
投完票,我跟TT就到操場繞繞,走了好幾圈,又跑了2圈後,終於等到下午4點~~去看開票囉
2號馬蕭一票
2號馬蕭一票
1號長昌一票
1號長昌一票
2號馬蕭一票

兩人真是不分軒輊,票數都好接近
育林國小總共有兩個開票所,我們就兩邊跑,從頭看到完,開票的過程真是有夠緊張
最後2號馬蕭以小贏200多票結束(2個票箱:東昇里、樹南里)
感動ㄋㄟ~這可是TT第一次在開票所看到自己支持的候選人贏
水啦,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,看完開票作業,我跟TT就趕緊回樹林家看電視
開票到一半,我跟TT就打賭,參考沈富雄的馬蕭贏200萬票之說,我們以100萬票作輸贏的分界
我賭馬蕭會大勝長昌100萬票以上,TT則賭100萬票以下,輸的人明天要請大餐 (0323跟同學有聚會)
走回家的路上,TT說100萬票不太可能,最後改以50萬票做分界
回到家看電視,真是出乎意料,馬蕭早就已經贏超過100萬票了
哇咧~~TT,you tiger me,說什麼不可能贏100萬票…哈哈~~明天那一頓,就靠你請客囉!!
看著馬蕭的票數不斷的往上衝,看著嘉義市、台南市、高雄市由綠地變藍天,心情真是爽翻天
要不是民進黨搞"奧步~走路工事件",高雄市早該是藍天了
當馬蕭贏超過150萬票時,我跟TT亦不再為選情緊張,我們知道台灣的執政黨將再次輪替
約19點,馬蕭以大勝長昌220萬票篤定當選~~台灣人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、心思是清明的
在沒有爭議的開票下,第12屆總統、副總統由馬英九跟蕭萬長當選
YA~~選舉終於結束了,馬英九當選囉
希望他們不要忘記此刻台灣人民對他們的期許,能實現他們的政策,將台灣的經濟搞好
也希望他們能牢記民進黨的教訓,別再重蹈覆徹,讓大家失望
更希望民進黨能徹底反省、改革
國民黨做的好,2012年咱們一定繼續相挺,做不好,台灣頭家會用選票來做出評斷
馬英九加油!
蕭萬長加油!
台灣人民加油!
台灣一定會更好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