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閒來無事,便煮了一鍋「綠豆湯」
從冰箱取出冰糖時,因為只剩一些零碎小冰糖,怕甜度不夠     非常非常的零碎
在看到旁邊還有放一小包「白糖」時,便一併取出
雖然對這包「白糖」的來歷有所疑問,但在打開後,看其結晶,便毫無疑問了

先加入零碎小冰糖,然後試喝甜度,果然不夠 
便再加入那包「白糖」~~~約二湯匙左右

心想,醬子甜度應該就夠了      
熄火,滿懷開心再次試喝時        YA~~~煮好囉!!

將將

我的媽啊~~~這是什麼味道啊

不會吧~~怎麼這麼"鹹"  
OH!NO!這不是我煮的綠豆湯 ~~~ 我不相信!!

沒錯~~~「白糖」就是罪魁禍首,它真正的身份是「鹽巴」
而它竟然成功的欺瞞過我的雙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的~~~是誰將它放錯位置的啊
嗚~~~早知道就用嘴巴嚐一嚐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有夠糗的啦

因為實在太鹹,已無法挽救,就這樣整鍋"倒掉"
綠豆啊綠豆~~~對不起啦,無法讓你完成"使命"
下一次,我一定會小心一點的,不會再將你亂"配對"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