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木工進場的第一天
待TT下班回家吃飽飯後,就催促著他帶我來新家看看,真是迫不急待想知道新家有啥改變…

一打開大門,看到的是堆滿舊木材的陽台,到底拆了哪些東東咧?
080731 s01木工day1

哇~~客廳左邊的電視櫃已經拆除 (慶幸地磚沒有很嚴重的破損)
疑?那麼拱門及書櫃怎麼還沒拆除呢?是怕舊木板太佔空間嗎?
080731 s02木工day1

餐廳的儲藏櫃也拆除,走道上堆放了角材
第三間房的地上擺滿木工常用的機司
080731 s03木工day1

主臥除了堆放新的衣櫃門板片及新的木質地板外,沒啥大的改變
080731 s04木工day1

第二間房的木質地板已拆除~~將來可是會整間舖上木板,讓小T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的玩喲
080731 s05木工day1

三間房內的衣櫃沒啥重大改變 (下面四小抽的櫃子已取出)
080731 s06木工day1

今天木工裝潢的進度~~除了拆除部份舊家俱外
我想~光搬運新木材及裝潢用的機司頭,應該也耗用不少時間才對

看完房子的進度後,就回媽媽家 → 因為媽媽來電~說木工有事要找我們談
原來是先前選的衣櫃皮缺貨,只好再改選其他種,雖然比之前選的還要差一點,但那也是沒法度的事
最後決定主臥衣櫃是用"鐵刀",另二間衣櫃則是用"紅山毛" (山毛櫸的一種)

另外,關於衣櫃下方四小櫃的部份,原先為了降低成本,所以是打算用木板封平,不另做櫃子
但為了有效利用空間,木工是建議不需用木板封平~~反正衣櫃門蓋起來也看不到
木工會另外幫我在小櫃子的四周,貼上新木板,如此就多了四個小空間可使用
呵呵~~~我喜歡,我同意
雖然目前不知那些個小空間可存放什麼,但留著總比封平好~~ok,就這麼辦唄!!

呼,木工裝潢的事已大致抵定,接下來還有好多事要忙
只有一個月整理房子,希望時間夠用才好!!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 

今天除了來看木工的進度之外,還跟信義仲介介紹的水電工~~阿寶碰面
果不其然,在看完我家電箱後,很肯定的說 "30安培的總電源是不夠的"
須跟台電申請,加大到50安培,這個部份,他會幫我們申請,只要提供電費收據即可
另外又談了一下電力配置及電箱更換的事,然後回覆明天會給我們報價
除此之外,因為他也有承接衛浴方面的工程,所以我們亦請他一併報價
嗯…希望不要太貴才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