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的東西太多了,今天終於輪到"聚"了
本來是想訂12/23晚上,作為慶祝耶誕前夕的大餐
但訂位已滿,只好改訂12/29晚上,就當慶祝2008年的到來吧!!

雖是星期六,但今天還是要上班(補工時),下班回家後就跟TT一起坐捷運到南京東路站
出了捷運,還要再走10~15分,才到"聚"(敦北店)      當天天氣特冷,寒冷的天吃"聚",真是超速配的
走了好長的一段路才到聚~此時已"大腸顧小腸"~~巴肚夭囉

經過"迷宮式"的帶位後,終於可以點餐了
本來是想訂二個精緻昆布套餐,但因為甜點我想吃紅豆冰堡,所以就點了不同的套餐
我點:北海道昆布鍋套餐 $530,另加10%服務費  (主餐:大麥豬肉)
TT點:精緻昆布鍋套餐 $330,另加10%服務費 (主餐:小羔羊)
點餐後,餐點很快就送上來了,但因為空間很小,桌上都堆得滿滿的
有的菜還堆到旁邊的小茶几上~~用餐時要很小心,深怕"打破碗"
這點讓我覺得不是很舒適,與其這樣的座位,我倒寧願當初訂位沒訂到
(有多家分店,這間訂不到,大可訂別間~~用餐空間的舒適感是很重要的)

湯頭部份~我們都覺得跟一般涮涮店比,沒有多大的差別  (鴛鴦鍋:昆布湯 + 麻辣湯)
(湯頭送上來時,有請我們先試喝味道,我跟TT都覺得有點過鹹,所以又再拿下去調…)
至於醬汁部份,我要推薦它的"胡麻醬"~~~真是沾什麼都好吃,口感一極棒
而開胃菜、梅子醋及主餐部份,也都有一定的水準   梅子醋還可續杯~好喝好喝
它的肉片,不會很厚,但不像一般涮涮店~薄薄一片,每次夾起來,常常都快"散"了
TT夾著大麥豬肉,在昆布鍋內涮丫涮~~入口的時候,它還是完完整整的一大片 (不用在鍋內找它的殘骸…)
最特別的是這裡的手工丸子,造型富含創意,口味更是一流     瑪麗~這真是太神奇了
好笑的是當送上副食 (麵) 時,我跟TT都愣住了~~~哇咧,怎麼會這麼少?這也實在"太精緻了吧"
不過,吃到後來,發覺這樣的量,還真是剛好~~~肚子好撐啊!!


用餐中,看到一行字"鳳梨可爾必思 $90 買一送一…",貪小便宜的我便跟TT說,咱們點來喝喝看唄
餐後送來甜點跟飲料~~大驚~~點餐時沒仔細看,送上來時才發現~~~怎麼全都是冰的
哇哩咧~~~才剛吃完熱騰騰的火鍋,現在馬上就要吃冰的,吃完後又要在外面冷冷的天氣,走上一大段路
嗯~~~想到就覺得有點給它三條線        吃熱吃冷,真怕腸胃搞革命
但沒辦法,點都點了,硬著頭皮,也得把甜點吃完~~~至於可爾必思,就打包帶回家囉

吃到一半,想去上廁所,TT提醒說"小心,別迷路了…"
我則回以自信的口吻~~~不會啦
去的時候,我很仔細的記路     哼,這次一定不要被看扁
誰知,回來時,我還是迷路了~~~最後是服務員見我迷路了,好心幫我帶位,我才能順利回到座位
唉!! 又被TT笑了
坐定位後,才發現我的紅豆冰堡在短短的幾分鐘內,已被TT剷平,且吃得差不多光了
佩服!佩服! TT~你真是勇啊!! 希望你的腸胃也能像你一樣堅強!!

結帳時,TT刷匯豐卡,並且拿HSBC所發行的優惠券,獲贈"筷筷來聚筷組"
看帳單明細才發現~原來飲料是要另加10%服務費,也就是平均一杯可爾必思要 $50元
嗯~~~買一送一,好像也沒佔到什麼便宜   真是LADS…


更多照片請看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