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雅容生日趴(07/02)開始提出烤肉的提議後,本週六(07/12)終於確定烤肉地點及出發時間
地點是三峽的千戶傳奇附近~~~感謝小妹的老闆熱心提供
出發時間是早上六點半~~~(沒錯,你沒看錯,就是一透早就要出門)
據小妹老闆說,那裡是很熱門的烤肉地點,太晚到,車位就沒了
雖然覺得六點半出發有點太誇張(到那也才七點多,難不成七點多就要開始烤肉了嗎??)
但因為小妹"掛保證"~~~晚到車位真的就沒了,所以大伙還是決定六點半就出發
(哇哩咧~~~六點半從樹林出發,那我跟TT不就要五點多就得起床~~~~真辛苦)

烤肉食材,由我及TT負責採買(其他人都要上班),烤肉用具、飲料則由大姐負責購買
星期六市場買完吃的東西後,直接拿到樹林家中冰箱冰
本來還在想說"天氣這麼熱,要怎麼保冷,東西才不會壞掉??"  媽媽突然說"可以跟隔壁的借小冰箱…"
對哦,怎麼都沒想到,隔壁鄰居都有在釣魚,肯定會有保冷的裝備
於是三妹就跑去借,果然借到了~~~而且還不小咧!!
借回來的時候,還被大家嫌太大了,沒想到隔天放東西下去(含大冰塊),竟然塞得滿滿滿,實在是太好用了

星期日早上五點半就起床,到樹林差不多六點多
正當大家要出門時,發現竟然還有一個人沒到(三妹的朋友)
本來以為他是遲到,沒想到罪魁禍首竟是小妹~~她跟三妹說六點半到七點出發     
哇咧@@真是敗給她了,時間哪能這樣約~~~還跟我說六點半準時出發,不要遲到…真是Orz

就這樣,大家就在樓下等三妹朋友,邊吃早餐邊照相  (呵呵~~~東西實在有夠多的啦)
大約7點多,二台車才從家裡出發  (小妹則在三峽跟我們會合)
080713 s01烤肉樂遊遊
到三峽與小妹會合後,由小妹帶路(雖然他們兩人是路痴,但沒辦法,只能相信他們囉)
幸好他們這次很爭氣,沒帶我們走太多冤枉路,約七點半左右就到達烤肉的地方
本來以為這麼早來,應該沒啥車~~~~想不到,現場已經有很多人了   
(嗯…小妹這次說對了,早點來果然是正確的)
停好車後,媽媽趕緊說~~~趕快下來,把東西搬下車,佔位子去…      (整個停車場好多人哦)
我們趕緊提著東西,衝衝衝的衝到橋下~~~勉強佔到一個不算太差的烤肉點(有樹,但樹蔭不大,小曬)
會曬到太陽還不是最糟的~~~恐怖的是那裡的蒼蠅~~~又多又大隻,成群嗡嗡叫,挺嚇人的
看到這麼多蒼蠅,我的四肢忍不住這裡癢、那裡也癢 (my god, 只帶一小罐防蚊液,根本不夠大家用)
我受不了啦~~~來自內心深層的呼喊
陪大姐上去跟店家租大傘時,又跟店家買了一罐樟腦油
呵呵~~~聽從心底的呼喊果然是對的
在烤肉地點四週及蒼蠅多的地方~~死命噴上樟腦油後,礙眼的蒼蠅蚊蟲,馬上消失無蹤     (不錯不錯,這瓶真好用)
080713 s02烤肉樂遊遊
瞧,雖然後面有樹,且租了一支大傘~~~太陽光仍舊很大 so hot
080713 s03烤肉樂遊遊
時間還早,將東西放好後,一個一個下水囉 (小孩子真的比較不怕冷)
這裡的水很清澈,且水位不深(但還是要注意安全),除了討厭的二多之外,是個適合烤肉、戲水的好地方
080713 s04烤肉樂遊遊
哈哈,看到下圖右上角的照片,就覺得很好笑~~~劉小華的動作超"寫實"
岸邊觀望的三個人,你們何時才要下水咧??
080713 s06烤肉樂遊遊
TT已經全身濕答答,我還是乾乾如也~~~沒辦法,我可是身負拍照重責,所以歹勢,無法下水陪你們玩 ^^|||
鄭重聲明~~~我可不是俗仔哦,真的是因為要拍下大家play的照片,才沒下水的喲      ╮(╯▽╰)╭
絕對不是因為水太冰…絕對不是怕冷…絕對不是…
080713 s07烤肉樂遊遊
08:53,由劉小華帶頭引爆深水炸彈show,大家玩得不亦樂乎
080713 s12烤肉樂遊遊
約九點,開始起爐(利用現場的石頭圍成烤肉爐),總共要起三個爐(1個素,二個葷)
首先噴槍組上場,先將木炭燒紅,然後再由扇子組接替,很快的,三個爐都準備ok囉
080713 s14烤肉樂遊遊
9點30分開始烤肉~~~
080713 s15烤肉樂遊遊
人超多
080713 s16烤肉樂遊遊
熟了,可以吃囉
080713 s17烤肉樂遊遊
11點,一頓飽食後,大伙又開始玩水囉  
(此時陸陸續續又有好多人進場~~~~不得不再次誇獎小妹,早點出發果然是對的)
(大家在烤肉時,小潔很想玩水,但沒人有空帶她去,此時簡小弟竟自告奮勇要帶她去玩水~~~這真是佛心來的)
080713 s18烤肉樂遊遊
男人們的激戰
080713 s19烤肉樂遊遊
看大家玩水玩得這麼開心,我決定要拋下我的相機~~~下水玩囉
相機就交待給今日無法下水玩的大姐保管~~~沒辦法,當女人有時候就是這麼不方便~~~~可惜啊!!
(看到照片中的傘沒,他們可是肩負重任~~~保護包包,免得被迷路或抓不牢,而被風吹掉的毛毛蟲跑進去)
這裡的蝴蝶跟蒼蠅一樣~~又多又大隻,當然~~~長大後的他們比蒼蠅討喜多了,但幼蟲可就令人緊張CC
抬頭一看,樹上滿是毛毛蟲,數量之多,讓人看了不免心驚驚~~~如看心如毛
不僅樹上一堆,地上三不五時也會有幾隻迷路的,總之,毛毛蟲的數量是多到你無法想像
媽媽說,毛毛蟲會"賴人",但到底什麼是"賴",被"賴"到的人會怎麼樣~~~我嘛不知
為了怕不小心將牠們帶回家(回家不小心看到一定挫死),包包上面只好都撐著傘
080713 s21烤肉樂遊遊
黑白黑白切~~~少的一方要被多的那一方潑水 (黑的多,還是白的多咧!!)
冷吱吱~~~冷甲凍歹條
080713 s22烤肉樂遊遊
哈哈~~~除了大姐,全員到齊   (大姐啊,你可別搥心肝哦~~~下次還有機會嘛!!)
080713 s27烤肉樂遊遊
咱家最愛玩的激爆數枝樂~~~中獎的人要被其他人丟水球哦
080713 s30烤肉樂遊遊
大概下午一點多,玩水玩到肚子餓~~~進行第二輪的烤肉
吃吃喝喝一直到下午三點~~~東西都烤完了,才心滿意足的將環境整理乾淨,準備轉移陣地
不管到哪裡玩樂,一定要記得把垃圾帶走,做個有公德心、愛地球的好遊客
080713 s31_1烤肉樂遊遊
上岸一陣後,衣服都乾了,沒啥勇氣再弄濕
要是我再年輕個20歲,肯定像小潔一樣~~~~毫不猶豫的下水
080713 s32烤肉樂遊遊
這裡的水比較深,特地買泳圈給媽媽玩
媽媽說~~~漂啊漂的,好舒服哦,叫我一定要下水玩看看,甚至還耍暗招把我潑濕,真是老奸巨滑
080713 s33_1烤肉樂遊遊
下午四點,跟隨劉小華的腳步,咱們來到SPA區
這裡水流很急,剛下去時,"金正是"冷甲吱吱叫
只敢坐在石頭上,讓屁屁及小腿做做SPA,沒有勇氣整個泡在水裡
080713 s39烤肉樂遊遊
可憐的大姐,只能泡泡腳   ╮(╯3╰)╭
080713 s43烤肉樂遊遊
下午四點十五分,沒有陽光,水愈來愈冷~~~今天玩水也玩夠癮了~~~~起身換裝去 (店家有提供換衣間)
約四點五十二分離開千戶傳奇,到達白雞山已晚上六點零五分
天色比較晚了,所以人潮沒那麼多
080713 s44烤肉樂遊遊
大樹下
080713 s45烤肉樂遊遊
喟喟喟~~~留一塊水梨給我吃
啥咪~~~沒了!! 完全沒人理惠我的吶喊  ∩╮_(︶︿︶)_╭∩╮
080713 s46烤肉樂遊遊
肚子餓了
來這裡,一定要吃吳媽媽滷味~~~就好呷ㄟ
080713 s47烤肉樂遊遊
離開白雞山後,本來是要到三峽市區唱KTV
好不容易停好車後,又因為價錢實在是貴到爆(2個小時,好像要3、4千塊吧),只好轉戰他地
(白繳停車費,幸虧老闆有點良心,退了一些錢,才不致那麼嘔)
最後在三妹的建議下~~~到來土城福爾摩莎保齡球館唱歌
(本來說好也要打保齡球,誰知到那後,除了我跟TT,沒人要打保齡球…哎!又白買襪子了…多花$200元 -_- )
080713 s48烤肉樂遊遊
不到1千元的花費,讓我們開心的唱了二個小時
別小看小潔,她可是也有開口唱哦
080713 s49烤肉樂遊遊
平日洗澡愛唱歌的簡小弟,今天也唱了不少歌~~~還不錯聽喲
怕媽媽無聊,我們也點了幾首適合媽媽年代的歌給她唱~~~在眾人的拱抬下,媽媽也開金口唱喲
080713 s50烤肉樂遊遊
唱到快23點時,老闆來敲門~~~因為我們這包廂有人還沒領身份證(小潔),警察會臨檢…
所以我們唱到23點多就離開,剛好把唱歌的錢用光光(換了500元的10元硬幣)

呵呵~~~回家囉

今天的烤肉、戲水一日遊,真是讓人意猶末竟
記得小時候,一家人還會到大同山烤肉
隨著年齡漸長,除了中秋節會在家陽台烤肉外,全家幾乎不曾再外出烤肉
我想~~今天的一日樂遊遊,對大家來說,肯定是個很讚、很美好的回憶

親愛的家人啊
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喲 ^^

◎ 更多照片,請看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