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前找訂婚宴客餐廳時,最初是付訂中央路上的青青餐廳
後來因為某些原因,最後是在大三元宴客,但青青餐廳的訂金已付,無法退還,所以才有今天這一頓…

晚上7點初,我跟TT去火車站取車票後,便先到餐廳點菜,因為先前付訂1萬,所以直接點一桌$5800的
約7點半,大家都到位囉~~

上菜囉

基本上,今晚的菜色,大家都還滿滿意的,也覺得還不錯吃

左下方的雙拼是最不受大家青萊的,以打包收場      最終下場如何,則不得而知

右上方的點心,則是以"數隻"的方式"功成身退"

吃素的大姐則自己點菜       盡量點吧,本姑娘請客^^

「紅燒豆腐」是唯一被大姐點名稱讚的      姐啊!嘴吧別這麼挑唄,我覺得都還不錯吃咧
哎呀~~寫網誌時,才發現漏拍了一樣菜,你們有發現了嗎?  「炒高麗菜苗不見啦…」


介紹完菜色,就換主角上場囉~將將將將

每次拍照時,老媽就會唸「拍拍拍…有什麼好拍的…這麼愛拍照…」
當然一定要拍照,紀念嘛~~瞧,大家笑得多開心啊

老媽啊~~你是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啊??

就在大家吃飽喝足之際~~遊戲開始囉,整個一樓充滿著我們的歡笑聲
以下是第一輪數隻數隻的中獎者 ~~~     我看你們好像吃得滿開心的嘛

接下來,是第二輪數隻的得獎者~    疑,好像有人連莊喲

最後,大家玩瘋了,數隻已經不夠看了,我們開始玩起桌上的轉盤
很快的,得獎者出現囉    ~~~     看到沒,湯匙正指向 ~~ 小潔
後來小潔耍賴,由雅容的朋友代為"乾掉"

小潔,這樣是不可以的喲,要玩就要遵守遊戲規則

好玩,好玩,今天真好玩
與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


結帳時,總共消費$7515,還餘$2485,因為無法退款,且我們家又不喝酒,所以我全部折成果汁(@60)
總共換了41罐        呵呵~~ 看到那一堆果汁,還真是壯觀
最後,每個人都分個十來罐回家~~~喝到爆

離開青青後,就帶大家到我土城的住家參觀參觀~~今晚還真是熱鬧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