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突然想再繼續嘗試之前沒做成功的招財蛙
上網看之前發問的問題~~哈哈~~館主有回覆也
soga~~原來如此,這一次應該會成功了

回家吃晚餐後,迫不急待的把串珠工具拿出來
按照文件上面的作法,一步一步、慢慢做
嘿嘿~~~愈來愈有型了
看到青蛙的四隻腳已經可以站立,心中真是百感交集
失敗那麼多次,今天晚上終於可以成功了

But~~But~~~
我發現我沒有帶黑色珠珠回家
所以,做到眼睛那個步驟就做不下去了
恨啊~~~眼看只要再三個步驟就ok了說
無奈啊~~~只好明天上班繼續做了

060530
早餐吃飽後,就趕快把昨天做的青蛙拿出來,順便現現寶
完成最後三個步驟後
我的招財蛙~~還是無法完成
這一次是缺小錢幣
啊~~~快瘋掉了,就只差那麼一點點,真是讓我心癢癢的
060529 金錢蛙半成品
嗚~~老天爺,口年口年我吧,明天不要下大雨    明天是端午節,放假一天
醬子,大笨T就可以幫我去小熊媽媽買小錢幣了
拜託!拜託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