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做一對很可愛的兔子先生和小姐,每一隻各新台幣210元
也就是說:做一對就要420塊大洋~~相當於快一個星期的生活費   實在是夭壽貴
BUT  看到老師做的成品   SO可愛的 卡哇伊ㄋㄟ
理智再一次瓦解 短暫哀悼那420塊後  整顆心就全被串珠給佔滿滿的  ^^ |||


我先做兔子小姐,過程一直很順利,直到聽到同事說:「5回1白圓怎麼做啊?」
疑?有這個步驟嗎?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此時我已經快完成兔子的頭頂了
趕快看一下表格 不會吧!是在第三步驟  哇咧!我的兔子沒尾巴啦-_-|||
嗚~都快做完了,不會要拆掉重做吧 
趕快找救星,老師說:「你可以耳朵做完後,再將線繞到下面做尾巴」
060418 01沒屁股的兔兔
呼~好險有救
那老師:「我的線夠長嗎?」 老師看了一下說:「一板一板啦,耳朵做完後可能無法多繞一圈」
哪ㄟ安ㄋㄟ,做之前明明問過老師線要多長,怎麼會…  
同事的同學線更短,後來不得已只好用接線的方式
非不得已,我還真不喜歡用接線的方式 
所以接下來的每個步驟,魚線拉的特別緊
YA~耳朵串好了,我要給兔子做屁股啦
本來以為將線繞到下面很容易~~~結果 NO  NO  NO
好難過洞啊!洞怎麼這麼小 好不容易過洞後,線又很難拉出來  天啊!眼睛快花了!
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
在經過無數的幹譙之後,終於將線穿至老師指定的珠子了
大呼:「這該死的屁股」 老師聽到後,趕快過來關切,並幫我把珠珠串好
我的兔子小姐終於大功告成了
060418  02兔子小姐

本來以為今天可以將2隻兔子做好的,結果…天不從人願
被那個屁股這麼一搞,時間都很晚了,只好下次再做兔子先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