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睡覺時,我總會在床頭放一杯溫開水
隔沒多久想喝時,開水早已變冷~~~夏天喝是沒差,但冬天我可不喜歡
雖然家裡已有保溫瓶,但卻沒有可隨開即喝的保溫杯
所以一直想要買一個保溫杯~~~平常睡覺時可用,外出爬山、play時也可用
看過很多市面上的保溫杯,不是外型不討喜,就是杯口過小,再不然就是瓶蓋不好開關…
總之,就是沒有一個是拿在手上會有想購買它的慾望

某天,上網搜尋保溫杯,發現很多人推薦象印的保溫杯
時尚的外型 + 專業的品牌,讓我一看就有bingo的感覺~~~就是它了
剛好新光三越週年慶,象印專櫃有在做促銷,而我手上也有新光三越的商品禮券
所以這個週末就去站前店將它buy回家

可能是週年慶的關係,百貨公司內是人擠人,行進速度非常的慢,搞得TT臉色愈來愈難看 (TT超不喜歡逛百貨公司@@)
TT一直說 "一定要今天來買嗎? 不能改天嗎?"      我只好不斷安奈TT說 "今天是促銷最後一天,買完這個就走,不要生氣啦~~"
一邊要安撫TT的情緒,一邊要突破重圍,眼睛又不能亂飄亂看,不能讓TT誤以為我在逛百貨~~~搞得我緊張CC、呼吸困難
好不容易到達9樓,卻怎麼找也看不到象印的專櫃~~~TT不耐煩的說 "你確定這裡有象印的專櫃嗎?? 到底是在幾樓??"
呼~~~不能生氣,不能跟著TT一起不耐煩,我委曲的說 "有啦,我有在DM上看到,站前店肯定有,只是我也不知在幾樓…"
我們又搭手扶梯到十樓~~~搭乘過程中我突然想到,上次來站前店修理TT的羽鈦項鍊時,象櫃專櫃就在它對面
bingo~~~確定十樓有象印專櫃後,整個心情放鬆不少 "好險不用再去其他樓層找,不然TT肯定會變臉"~~~真是好理佳在

上到十樓,果然一下就找到象印專櫃~~~這裡人潮也不少
因為在架上看不到促銷組合的牌價,所以又再次跟櫃姐詢問 "請問保溫杯不是有大+小合購價$1290的促銷嗎?? 在哪啊?"
櫃姐指著保溫杯的架位說 "都在那邊,一大一小自己挑選"  
疑~~~怎麼跟DM上說的不一樣~~~DM上限定搭配的顏色為藍0.5L + 紅0.35L
再次向櫃姐確認 "什麼顏色都可搭嗎?"        櫃姐回說 "對,你看到的都可互相搭配"
ya~~~不用限定顏色,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真好
0.35L的有8種選擇:SM-AE35、SM-ABE35
0.5L的有4種選擇:SM-AE50、SM-ABE50
我挑選了下面這兩個,使用商品禮券後,刷卡$501
單一售價都要$790以上,二個合購真的便宜很多~~~現場很多人買保溫杯,等刷卡簽單等超久
看到這麼多人買,我相信買了它之後,我絕對不會後悔
081206 s01象印保溫杯

造型真是相當的討喜
081206 s02象印保溫杯

杯蓋也大有玄機,最重要的是上蓋可另購換新,不用怕內部防漏膠圈老化、卡污垢
雖然單價不低,但總比另花個7、8佰塊買個新的保溫杯要來得划算
這邊是指同樣買象印品牌的,如果跟他牌比~~也許可能會不划算,但值不值得就看個人了
081206 s03象印保溫杯

使用至今,一切都很滿意
好看的外觀,讓我喝水時心情都very的happy
保溫效果讚~~~保冷效果就莫宰羊(沒試過),不過我也不care,因為很少在喝冰飲
推薦給大家,象印保溫杯真的很nice,雖然貴了點,但一分錢一分貨嘛~~~~值得啦

象印網站:http://www.zojirushi.com.tw/index.as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