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到市場買菜時
因為是薔蜜颱風登陸前夕~~菜價高的離譜,加上外觀上又不是很好看
所以青菜類只買了50塊大陸妹跟20塊的豆芽菜   (青花菜2顆70,我嫌太貴就沒買)
吃到昨天(星期二)剛好吃完

今天早上上班時經過市場,就想說買幾把青菜好了
一問菜價~~~夭壽哦,平常3把50或4把50的菜攤,今天竟然是2把50,而且每把的"份量"都很少
看來看去,決定不跟這家買,換別家

老闆啊,菜怎麼賣?     "2把50"
啥咪啊,這裡也是1把25元喲,怎麼會這麼貴…
嘴吧嘀嘀咕咕的我,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,竟然還挑了2把青菜,拿給老闆算錢
待我回神要掏錢時,才想到 "這裡又沒賣比較便宜,我怎麼就買了咧?"
不過因為菜已拿到老闆手上,老闆也已裝入袋,不得已的我只好心痛的從錢包裡拿出50元給老闆
從菜販手中接過那袋"非常輕"的青菜時,心中是不斷淌血啊!!

我怎麼會忍不住咧?
下班再來買搞不好會有3把50的~~~可惜啊,少了一把
嗚~~~菜價好貴喲,啥時才會回穩啊

颱風~~颱風~~不要再來了啦~~~我討厭討厭你 
(除了使菜價飆新高外,還讓我明年的特休少一天~~~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