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個月14日就是中秋節,如果沒意外的話,應該是要回台南過節
這也就是說今天早上五點多,我就要起床stand by準備預購09/12及09/14台鐵火車票
訂不到的話,那可就慘囉  (我不喜歡坐遊覽車,也不想花大錢坐高鐵)

所以,照理來說,前晚的我應該睡不好覺,因為擔心今天會睡過頭,訂不到票
不過,我昨晚卻睡得非常的好,而且今天早上也是睡到7點半才起床~~~別緊張,我可不是睡過頭
另外~~~我也不必擔心訂不到回台南的預售票~~~~~~因為我根本就不需要訂票

哇~~哈哈哈

早在前幾個星期,T媽就打電話說 "今年我跟TT不用回台南過中秋節"
原因是 "我們買新家囉"
T媽說 "入厝後,要一個月都在新家睡覺才行",還叮嚀我們最近不要出去玩,不要在外過夜


哦~~耶~~~不用回台南過節,其實我還滿高興的 (TT不要打我)
因為結婚後,幾乎大節日都要回台南,已經很少有機會跟我的家人一起過節
今年中秋,我又可以跟家人一起烤肉,一起吃月餅~~~~~~我很高興,也很珍惜
我想,這是老天爺送給我最好的佳節禮物!!

☆ TT,不好意思,今年無法回家過節,你應該有點失望吧
★ 原諒我有這種自私的念頭,也請你體諒我的心情
☆ 今年就由我的家人陪你一起過節~~~人超多,場子肯定熱呼呼
★ 十月份我再陪你回台南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