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班前,心血來潮,突然想看看四月初去帛琉時,拍的水中相片
(因為六月底要去蘭嶼玩,有浮潛,所以想review Olympus 795sw的水中拍攝效果)
疑?怎麼沒有…不可能啊,只看到富士那台相機拍的照片,Olympus的通通不見了!!
這個目錄也沒有,那個目錄也沒有
哇,不會吧!心中驚鈴大響~~~相片咧? 相片怎麼不見了??    我整個慌了
搜尋硬喋內所有含相片的目錄,就是找不到…嗚,真的假的,老天不要跟我開玩笑啦…我要我的相片啦
有個模糊的印像突然串進腦海~~~前幾天,我好像有把原始帛琉的照片目錄刪除掉~~~該不會刪錯了吧!!  Orz
(我以為已經有將照片以日期分類,整理到其他目錄,所以也沒點進去看內容,就直接刪掉)
(因為目錄size很大,所以是直接從硬碟中刪除,並不會丟到資源回收筒)

啊!! 晴天霹靂,我快瘋了
雖然心中已知大勢已去,但還是懷抱一點點希望,點選桌面的資源回收筒,希望能看到帛琉的相關目錄
很不幸地,沒有,就是沒有
嗚,為了去帛琉玩,特地買潛水相機,也如願拍到水底的美美照片…我不要這樣的結果啦
那裡面有好多好多照片哦,有藍色角珊瑚、玫瑰珊瑚、色彩鮮豔的軟珊瑚、美麗的魚兒、帛琉的國寶魚~蘇眉魚
還有在水母湖中,與水母共舞的驚彩照片…點點滴滴,張張是心血啊!!
(為了記錄完整的旅程,往水母湖的途中,還將相機拿出來拍,為此還被TT唸)
不甘心啊,老天不要這麼殘酷對待我

不行,不行就這麼放棄,腦中開始回憶,前些時候重灌電腦時,是不是有將它備份在另一顆硬碟…
趕緊將先前備份的硬碟插入USB隨身硬碟盒中,連上電腦的USB接頭~~~拜託拜託,這裡一定要有…一定要有
點選進入新增的硬碟區,找到備份資料的所在目錄,滿懷期待的打開資料夾
將將將將~~~沒有~~~沒有~~~還是沒有,那A安奈,怎麼會沒有?? 當初怎麼會沒備到??
然道當時在準備備份,整理檔案時,就已經誤刪了嗎?? oh,my god. 這個打擊實在是太大,我快崩潰

哀怨的打電話給TT,向他哭訴這個惡耗,希望TT能找找家裡的NB~~~搞不好會有奇蹟出現
想當然奇蹟是沒出現 (不然怎麼會有這篇blog),其實我也早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
因為TT根本就沒看過在帛琉拍的照片,所以家裡的NB當然不可能會有
唉!!至此,我已經明瞭那批照片真的被我誤刪了,只是心中仍無法接受這事實

整個晚上都在想這件事,哀悼我那來不及公諸於市的美麗照片
為什麼是帛琉的照片不見??  ╮(╯_╰)╭
為了能將帛琉美麗的海底生態帶回台灣,還特地買Olympus潛水相機,想不到竟是這樣的結果
不甘心啊!! 難過啊!! 懊悔啊!! (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懶,早點寫網誌,就不會發生遺憾了)
唉!! 這種不甘的心情不知何時才能平復 
嗚~~~我要我的相片啦

啊!!  啊!! (大吼)

啊!! 好氣哦!!╭∩╮_(︶︿︶)_╭∩╮


延伸文章
080630 失而復得的照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