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409 台新大集大利,本來只是想找看看有無平底鍋或油炸鍋可兌換,沒想到竟然讓我看到"寶"
看過"型男大主廚"的人都知道~~節目裡用的廚具實在是太正點啦
色彩鮮豔~~好看又好用,它的低油料理、不沾鍋特性,是最最吸引我
哈哈~~~用紅利換,又不用多花錢~~~雖然兌換點數有點小多,but I don't care.   
換了唄! 換了唄! 有阿基師的推薦,我想它不會讓我失望的啦
以下是阿基師雜貨舖介紹:
TVS TURTLE 深藍系列  Deep blue, Deep Energy!!! 
超強導熱性:獨特底紋設計,導熱速度快又平均,不必費力炒拌便可烹飪佳餚。
用油省、減少油煙產生,是您不可或缺的健康鍋具
深藍色鍋身:深藍色鍋身,讓廚房成為時尚高雅的煮食空間
雖然台新也有其他系列可兌換(顏色比較好看),但我覺得"深藍系列"~藍藍的,不怕底部刮花,用久了外觀不至太難看,且相較之下兌換點數較少,所以我選擇兌換深藍系列…
絕不產生有毒物質:專利Ipertek易潔塗層,耐高溫,絕不產生有毒物質,讓您吃得安心又健康
人體工學把手:人體工學把手設計,讓您烹調不累,料理美味
愉悅的下廚心情:鍋具美觀大方,令人賞心悅目。少油、少煙、省力、健康等眾多優點,輕鬆下廚就能調煮大師級料理。

080410 台新是委由payeasy送貨,訂單處理速度超快,隔天晚上十點前就收到貨
因為明天要去帛琉玩四天,行李都還沒準備好~~只好強壓住好奇心,先將這個"寶"放在一旁
080416 帛琉回國後隔天~~"拆封大典"~~~拍拍開始
內容物:深炒鍋、聰明蓋、耐熱膠鏟外,還附贈阿基師料理DVD及廚具使用中文說明書
080410 s01義廚寶 
這個聰明蓋可真不是個普通的鍋蓋,說明書上說:
使用方便:只要將氣孔保持"自動"位置,就能聰明替你守護廚房
安全保障:當溫度達到沸點時,聰明蓋自動開放氣孔,排出蒸氣,讓你不再為食物滾沸擔心受怕
     待溫度下降至室溫,排氣口會自動關上
     若不讓聰明蓋自動開放氣孔,可把氣孔向右撥向"閉",氣孔便會關上,停止排出蒸氣
原味保鮮:食物煮熟後,原汁原味保留鍋中,美食不失溫,美味藏其中!
多種尺寸:尺寸齊全,有24、27、28、30公分與四合一等多種聰明蓋尺寸供您選擇
嗯…尚未使用,無法知道它聰明程度,不過我喜歡它"透明"的設計~~讓鍋內物一目瞭然
080410 s02義廚寶
阿基師教你養鍋10秘訣
1.鐵、鋼鏟易刮傷鍋具,建議使用木質或塑膠製鏟讓鍋具使用更長久。
2.首次使用前要除去所有的包裝和標籤,務必要檢查手把螺絲是否拴緊。
3.使用前以加入中性清潔劑的溫水去除鍋具表面灰塵
   記得擦乾鍋具,在將少量食用油塗抹於鍋內的易潔塗層。
4.完成抹油程序後再將多餘油分拭去,之後烹調時無須再加入任何油份。
5.每次使用廚具後記得清洗及擦乾鍋具,清洗前要先待鍋子冷卻。
   (清洗注意:請以鍋背面水以利快速散熱,再清洗鍋內以免破壞材質)
6.鍋具請以加入中性清潔劑的溫水清洗
   切勿使用強烈的化學製品,磨損性去汙粉或鋼刷、菜瓜布等清洗,以免傷害鍋具。
7.以軟布或紙巾抹乾煎鍋,並定期以少許食用油替鍋內易潔塗層上油保養。
8.高導熱功能的鍋具以中小火烹調即可,可達省瓦斯、少油煙,且保留食材之營養。
9.使用軟布沾點檸檬汁或醋可擦拭鍋具使用久而產生的污跡,可輕鬆保養鍋具清潔,以及延長鍋具壽命。
10.烹調時絕對不可讓鍋具空燒─否則新鍋很快就報銷。
 

哇! 哈! 哈!  
又有新炒鍋可用了,明天就用它來炸豬排吧!! 

義廚寶:http://www.tounsen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