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在來公司的路上,被一台"黑色"鳥車,搞得很不爽

事情是這樣的

當時是紅燈,過沒多久換綠燈了

待我正要往前騎車時,後面的車就"叭"了我一聲

我敢發誓,由紅燈變綠燈後,我看橫向沒有來車後,就馬上摧油要往前騎了,

中間絕不超過2秒鐘,搞不好連1秒半都不到…

所以當後面的車子叭我時,我就很不爽,向他比了一下中指  [我承認我不是淑女]


之後,在快到公司時,那台鳥車,又連續叭了我好幾聲

當時,我前面沒有車,後面就只有那台鳥車,

因為快到公司了,所以我是騎在這個車道靠左邊,以方便左轉進公司  右邊絕對夠一台車開過

自問並不是以龜速前進,而且我是因為快到公司所以才沒靠右邊騎

沒靠右邊騎~這點,嗯~~好吧,是有那麼一丁點的不對 

不過,那條馬路那麼小,又沒規定機車一定要騎右邊,所以只有一丁丁丁點不對而已哦

可是,後面的車子有必要那麼急嗎? 是急著去投胎哦@@

所以,當它對我連續叭了5聲以上時,本姑娘更火了,怎樣也不讓它先過~哼

後來,那個車主可能也不爽了,又連續叭了我好幾聲

嘿~嘿~~沒聽到~~沒聽到~~~本姑娘就是不讓,你咬我啊!! 

cow ~~~  超不爽的,有車了不起啊…

還是大笨T好,如果是他開車,他才不會這樣亂叭咧 … 頂多在車內罵一罵而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