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啊,下個月就過年了
今年無法像往常一樣,在樹林家中過年
因為我跟TT已經結婚了,所以從今年起,都要到台南過年囉
以前TT過年回家都是坐客運~~但那我可坐不習慣
所以我就非常的注意啥時可訂台鐵春節車票

本來是打算小年夜坐台鐵下台南,初二回娘家再坐高鐵   省點錢
但因為台鐵春節訂票起始日為01/20,剛好這天我們跟同學相邀到台中大雪山玩(080119~0120)
所以,為了怕訂不到車票,也為了"乘車品質"好,便決定此次過年來回都坐高鐵
雖然票價是貴到嚇嚇叫,但"難得嘛",就給它開落去…

高鐵起始訂票日是01/05 00:00,我大概01/04 23:40分就在電腦前stand by了
東摸摸、西摸摸,終於等到23:55分,想說先連上高鐵網站好了,準備就緒才不怕到時連不進去
沒想到,我的動作還是太慢了,我怎麼連就是連不進去
我就請TT也試試看,用2台電腦連,應該比較有機會吧!!
兩個人就一直按"重新整理",一直try,結果還是不行
高鐵的網站塞爆了
哎喲~~怎麼會這樣,已經提早準備了,沒想到還是無法如期訂到票
我一直試一直試,試了快30分鐘,都還是不行
媽的~~真火大
再試了10分鐘,還是不行
更~~本姑娘不訂了
我決定放棄繼續click下去

晚上睡覺時,就跟TT說
明天一大早,你就到板橋高鐵站現場排隊買票好了 (TT明天公司也有事)
TT就說「cow夭,那要很早起床也…」
我回說「沒辦法囉,訂不到票…不然你早上起床時再用網路訂訂看好了,如果還是不行,那你就認命吧…」
交待要買哪個班次後,我就去睡覺了

隔天一大早,半夢半醒間,聽到TT說「高鐵網站可以連進去了…票訂到了…」
oh! 這真是個好消息!
跟TT say bye bye後(TT好像要去三總還是馬階),我又繼續呼呼大睡


隔幾天,就到板橋火車站取票
現場排隊訂票、取票的人真多,排好長
等好久,終於拿到票囉
080106 高鐵票
雖然是"貴三三",但好期待坐高鐵啊
它應該很快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