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婚後,每個星期六或日,就會跟TT到傳統市場買一週的菜
每天下班後,就開始準備晚餐(順便做隔天中午的便當)
雖然希望每天都可以跟TT一起吃晚餐,但因為TT公司比較遠(內湖)
而我餓太久,就會肚子痛,所以通常是我自己一個人先吃
TT回家後,我就會再炒上一盤熱騰騰的青菜
看他大口大口吃著我煮的飯菜,心裡真的是很滿足

老公
  雖然老婆煮的菜很簡單、平凡
  有時甚至會太鹹或沒味道(機率很少啦)
  但那可是含有老婆100%的愛心料理
  所以,你一定要吃光光喲
  醬子才是我的好老公 
               愛你的老婆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