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轉轉" 是我跟大笨T常常玩的一種~~~嗯~~~一種可增進感情的「遊戲」
每次想跟大笨T撒嬌時
就會舉起雙手,撒嬌地跟大笨T說「大笨T,我要轉轉」
然後,大笨T就會自己就定位
接著,我的腳就站在大笨T的腳上,雙手環抱著大笨T的腰或脖子
大笨T就會帶著我,跟他一起轉啊轉~~轉啊轉

站在大笨T的腳上,整個人被他的雙手環抱住
想像他的世界只為我而轉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~~大笨T心裡的OS應該是「妳想太多啦」

大笨T~~You are so good. I love you very much.

到老,都要一直轉下去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