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末,大笨T的同事找他一起去公司打桌球
所以,大笨T就找我跟他一起去
去到那裏,他的同事已經打了一段時間
看他們打球,雖然不是頂厲害的
但跟我比,我肯定被電假的

好久沒打桌球了,我只會基本功"推擋"
以前,在大學時,打敗大笨T是綽綽有餘
現在,努力打,還是沒法破鴨蛋
可惡的大笨T,竟然讓我輸得這麼難看
哼~~我承認你是進步了,但我不承認也不認為我比你差~~~畢竟我又不常打

跟大笨T配雙打,雖然都打輸別人      歹勢~~是我拖累了你
但是,流流汗,運動的感覺很不錯
有機會,再一起去打桌球吧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