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中確定中獎後~~~就上網到處看懷孕及育兒的資訊~~~新手媽咪對啥事都好奇
看到有關妊娠紋的話題,就想到先前朋友的懷孕經驗

不希望自己也成為"紅蟲一族",積極search除紋霜產品
最後向Y 拍的賣家mn03312000買了婕若琳新潤膚除紋霜
雖然買的有點早,但我相信預防勝於治療、有擦有保佑~~"只要我卡古力七,一定不會長妊娠紋的~~~I hope"
到貨後,因為身體乳液(澳洲買的)還沒用完,所以暫擺化妝櫃內
冬天~我本有在四肢抹身體乳液的習慣,懷孕後~~加抹肚皮及腰側
090416 s09婕若琳新潤膚除紋霜

三個月後~~~開封囉 (18W開始使用它,之前都是用一般的身體乳液)
~~好抹、好推、好聞、好吸收且不油膩~~  (目前使用不覺油膩,夏天就不知道了?? )
至於除紋效果~~剛開始用~~~也還不知道,希望它不會讓我失望囉
四月初有使用克蘭詩的宛若新生除紋霜(試用品),一樣很好用
090416 s10婕若琳新潤膚除紋霜
小奶~~不擔心胸部長妊娠紋,洗完澡後,只塗抹在肚皮及腰側並加以按摩至吸收     
屁屁、該邊需要抹嗎??

肚皮啊肚皮
大腿啊大腿
我這麼用心的呵護、保養你們
你們可要"始終如一"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