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搬入新家第三天
一早,照樣八、九點就起床到客廳"坐睡"
約10點,水電廖先生來按電鈴~~要收取尾款
雖然我先前有打電話詢問過台電 → 申請更新電錶封印鎖是否要收費? 其回覆是說"不用收取任何費用"
因為我不確定台電是否有聽懂我的問題而答覆,加上廖先生非常堅持台電有收費…
在不想把場面搞太難看,好聚好散的原則下,我還是如廖先生所願,付了這筆錢
(我其實可以請他提出收據證明,就可以知道他是不是有在眶我們)
台電申請費$1500 + 申請時請廖先生刻的木頭章$50 + 門鈴 $450,總共$2000元
付錢時,我還問他說 "那印章咧??"    (請他刻的印章,應該要還給我們吧!!)
沒想到廖先生卻說 "沒有,沒有印章,他們(台電)沒有歸還…"
哇咧~~~太誇張了吧!當我沒去公家機關辦過事啊,台電怎麼可能沒收這個印章~~~這個謊說得真不漂亮…
算了,既然$1500我都沒跟他爭論了,這個木頭章,也就送他了~~~ 這$1550就當作車馬費,謝謝他幫我們向台電申請…

廖先生離開後,隔沒多久,裝新紗窗的人來了
新的紗窗果然比較好開關,師父還特地搭配大輪子
雖然有時太大力開關,紗窗輪子還是會有小出軌的情形,但跟之前比起來,現在已經好太多了
窗框有點小變形,加上本來他們就不是一整組的,難免會有不合的狀況產生
080907 s01紗窗
不止客廳的窗框有點小變形,屋內其他窗戶的窗框也是如此
在沒有co co,且不可能全部打掉重做的現實環境下~~~我們只得接受它
好險他們只是有點小小變形,並不是完全無法開關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