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土城回來,約晚上7點多到新家
主臥冷氣已安裝ok (下面敘述摘錄自Panasonic網站)
♣ 冷氣能力:2500kcal/h
♣  室內溫度顯示
♣  全機零件三年保證
♣  雙馬達分離:運轉超靜、超冷
Panasonic窗型冷氣領先採用雙分離馬達,吸風、送風專業分工,可迅速提高冷房效果、延長馬達使用壽命;此外,具分離式冷氣優點的隔音室設計,可以有效減少冷氣噪音,為您創造超靜、超冷的空調環境。
♣ 全程清淨、全天抑菌
Panasonic窗型冷氣,首創開機洗淨、運轉剋菌抗敏、關機除霉,是業界唯一擁有全套抑菌機制的窗型冷氣。開機「自體凈」,瞬間冷氣自動洗,輕鬆解決機內污垢,送風無異味;運轉時,「抗敏速」健康裝置能有效抑制、不活化各種過敏源和病菌,徹底抑菌更清淨;關機時,「除霉速」能預防冷氣機內霉菌的滋生,全程清淨,全天抑菌。
♣  獨特直接排水設計更環保
Panasonic窗型冷氣,獨特直接排水設計,能完全將蒸發器流下的水,直接引導至溝型設計的排水槽排出機體,可消除對機體底盤和散熱器的腐蝕作用,冷氣水不會淤積於冷氣機內部,避免滋生蚊蠅、細菌、霉菌等問題,讓您和家人不受病毒的威脅,安心享受清淨的好空氣。
♣  四合一清淨濾網
由剋菌清、抗敏速、除霉速、備長炭四種功效所結合而成的全程清淨裝置,可有效抑制各種病毒、細菌和過敏原,並具有防霉及除臭功效,讓您享受冷氣也讓居家擁有健康的好空氣。
♣  符合RoHS歐洲環保規範
Panasonic為響應地球環保運動,在所有冷氣機的生產流程中,絕不加入、不使用、不排放任何有害化學物質,嚴格貫徹環保標準,是業界唯一全機種符合歐洲環保規範(RoHS)的冷氣品牌。
080905 s39冷氣

請電器行的人,順便幫我們安裝直立式冷氣 (free)
一開始沒想清楚,就請他們將冷氣安裝在窗戶的左邊 
冷氣安裝完後,請電器行的人順便看洗衣機是否安裝正確(都是國際牌的)~~~然後付清尾款 $15500
等他們離開後~~沉浸在不用多付安裝費的我,並沒有查覺醬子安裝有何不妥
直到劉華來家裡看過後,才驚覺 "裝錯邊了"
因為冷氣支架特殊,所以冷氣完全無法往後推,所以前面看起來會凸凸的
而裝在窗戶左邊 → 剛好是在床的中間~~加上冷氣凸凸的,給人的壓迫感極大
哎呀~~~怎麼在裝的時候,完全沒想到這點咧?? 現在都已經裝上了,怎麼辦??  該不會又要花錢請電器行的人來移機吧??
苦惱啊~~~本來還在高興省了一筆錢,沒想到竟然裝錯邊~~~哎,這錢難到真得花嗎??  (哈哈~~~稍後有解哦!!)

所有的事告一段落後,已經晚上8點多了
大伙是~~大腸固小腸~~餓扁了
上網訂購拿坡里披薩~~20分鐘後,我跟TT出去拿 (請大家吃pizza & 三媽臭臭鍋)
080905 s41pizza

感謝大家來幫我們 "到熱鬧"
也謝謝大姐跟媽媽幫我整理東西 (從土城回來後,客廳堆的東西少很多,剩下的東西就明天再慢慢整理囉)
大姐啊~~你的手不要緊吧!~~ (早上入厝提東西時扭到了)
080905 s42pizza

坐下來休息後~~一整天緊繃的神經,總算可以放鬆
呼~~~終於搞定~~以後不用土城、樹林來回奔走了
從今以後,這裡就是我跟TT的家~~~一個完全屬於我們自己的窩 ^^

滿足的吃著pizza,跟大家聊天
眼皮卻不自覺的往下掉~~~好累啊!! 眼睛好痠,超想睡覺的

晚上10點多,擋不住睡意的我,先去洗澡了~~~在大大又乾淨的浴室裡洗澡,真的好舒服啊!!
洗完澡後,耳邊就傳來讓TT得意的好消息~~冷氣換位囉    (哇咧,真的假的)
係金A~~~哇,TT跟劉華實在太厲害了
本來以為沒有工具的輔助(電動螺絲鑽孔機)可能會不好移,沒想到~~~二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~~~竟然讓他們成功了
呵呵~~~醬子看果然順眼多了~~~不用花錢,真好
080905 s40冷氣

晚上十點多,小妹下班後也趕來新家給我們祝賀~~~包了一個大紅包$6000~~~謝謝啦
因為TT還要開車去停車場騎回摩托車,加上這幾天的疲勞,實在是累到不行 (昨天還一夜未睡咧)
所以跟家人再閒聊幾句後,就送他們離開~~~~中秋節,大伙再來我們家聚聚吧!!

之後我陪TT開車回停車場,再騎摩托車回家
TT洗完澡後,兩人躺在床上~~~全身痠痛

呼~~~明天還要早起呢 (搬新家,一個月內不可在床上睡太晚)
卡早睏卡有眠

TT晚安
老公(老婆)晚安
睏囉~~

相關網誌
入厝 & 注意事項
好友搬家 & 哇哩咧~~車咧?
新傢俱 & 有良心的房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