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真快,從大四跟TT交往到現在,明天04/12就滿六年了
六年間,咱倆由不相識的兩人成為同學,再由不熟的同學變成情侶,更在去年由情侶結成夫妻
這不僅僅是名詞上的轉變(陌生人、同學、情侶、夫妻),更包含了許許多多的甜蜜回憶
     老公~~謝謝你這六年的包容與照顧
     認識你,讓我很開心
     與你交往,讓我很甜蜜
     跟你結為夫妻,讓我幸福滿滿
     生活中有你的陪件,每天都過得好快樂     
     雖然難免會吵架,但快樂指數可是高達98%喲
     今後還請你多多疼惜與愛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(噗~~好像競選文宣哦)
     繼續創造咱倆的Happy Memor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(破英文~~You Know what I mean 就好了)

感性的話說完了,回歸主題
明天是交往滿六週年,但因為要去帛琉玩0412-0415,所以就提前慶祝
雖然已是夫妻,但交往紀念日可是不能忘記地~~~因為有這一天,咱倆才有機會成為夫妻
所以~~一定要慶祝~~~一定要吃大餐啦        
往年都是到貴族世家,今年則不一樣~~~升級囉~~來去吃有幸福味道的日式豬排店 "品田牧場"
從網路上知道這家店,它的豬排跟一般常吃的不一樣,讓我覺得很新奇,超想吃吃看
所以趁這次週年慶~~不斷遊說TT~~~我一定要吃到它,以滿足我的口腹之慾…
(呵~~~我其實是為了吃大餐,所以才堅持一定要慶祝的啦 ^o^ )

04/11下班後~~老銀載著我倆,出發尋找幸福,約18:30到達板橋品田牧場
當天人頗多,好險我們有預約~~稍等一會兒,就被帶入坐囉!!
店內燈光、氣氛還不錯,座位也不會擁擠,第一眼感覺還不錯
就坐後,桌上除了調味醬外,還有麥茶、一碗芝麻及搗棒
080411 s01品田牧場
點完餐,服務員說明芝麻碗跟搗棒的用途後,開始make咱倆的幸福吃法
芝麻搗7分:使用日式搗棒將黑白芝麻混合搗至7分碎(不要全碎喔)           搗的過程中~~芝麻香味滿溢
醬汁加2分:芝麻碗內加入主廚特製豬排醬汁,約芝麻量的2倍
豬排沾1下:夾一塊厚實豬排,輕輕沾一下,皮酥肉嫩,濃郁醬汁,搭配上芝麻香味,果真卡滋好幸福
☆幸福吃法721,姑且不論是否好吃,整個搗碎的過程,倒是滿新奇、好玩
★不用枯等服務生上餐~~這樣的噱頭,還不賴
☆搗碎完後,只要將搗棒橫放在桌上,服務生自動會來收走
080411 s02品田牧場
搗碎芝麻的過程中,撲鼻而來的滿是芝麻香~~~好香丫
080411 s03品田牧場
10分鐘後上餐
沙拉一般,醬汁倒是滿ok的~~尤其是凱撒醬,跟一般外面吃的味道不一樣,好像有多加什麼東東
080411 s04品田牧場
沙拉吃完,來點娛興節目 "荳荳之向左看向右看"
噗~~這個真是太巧了,當天我跟TT的臉上,都各長一顆凸起的荳荳,讓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
咱倆果真是天生一對,連荳荳也是成雙成對
080411 s05品田牧場
主餐上桌囉
一次吃到四種口味的豬排~~開心
★拍完照~~開動囉
☆創意豬排口感都還不錯,唯獨量少了點,可惜不能單點主餐
★我跟TT都不喜歡吃鰻魚,不過這個蒲燒鰻豬排,還滿好吃的,沒有魚腥味
☆不知道主廚是怎麼將其他料塞進豬排? 是包覆式還是挖取式咧?
★我的每塊豬排的肉都~~薄薄的、少少的,而TT的主餐則比較多肉(下圖右邊)
080411 s06品田牧場
附餐雖然量都少少的~~~全部吃完也是粉撐咧
除了漬物,其他都還不錯吃
080411 s07品田牧場
豬排下的鐵網~~個人覺得有濾油的功效,不會感覺到油膩
高麗菜絲可免費吃到爽,搭配芝麻醬,口感真是一絕 
山藥蘆筍~~店員建議搭配"芥末椒鹽"吃~~第一次吃到含芥末的胡椒鹽,微微嗆辣,還不錯
至於幸福吃法721,TT覺得so so,我是覺得還ok,沒有特別好吃的fu~~可能是豬排醬太鹹了吧!!
080411 s08品田牧場
主餐吃完後,飲料、甜點一起上
哈~~不要急著吃,等我拍完照,就可以吃囉
下圖左上是刻意請TT擺的pose~~感覺TT好委曲,沒辦法,誰叫你的老婆愛拍照  "老公你就多忍忍唄"
我是點奶酪跟熱水果茶,個人覺得這兩個都不好吃,不是太甜,就是味道怪怪,最後全都推給TT吃
水晶慕斯~~雖然也是有點過甜,但顆粒的口感,倒還滿不錯的
080411 s09品田牧場
今天的大餐偏日式料理,每份的份量也都少少的,但10道下來,肚子還是給它粉撐
整體用餐感覺ok,平價的消費,讓人想再來吃第二次(想嚐嚐不同的創意豬排)
希望下次再來,它的飲料跟甜點能有更多的選擇…

離開品田牧場後,去樹林拿火車票(04/26陪老媽到花蓮玩),順便買要帶去帛琉的東西…
呵呵~~~明天就要出國了,真高興 ≧▽≦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