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讓我吃到了

忘了是哪一年,TT說要請我吃王品,印像中是好久好久以前
每次從板橋文化路經過「王品」時,就會想起TT當初開的芭樂票
等了5年,終於在結婚前的七夕,吃到它了     超級芭樂票,竟然兌現了~~~ super感動的

我們約7點到達王品,因為有預約,所以很快的就可上樓點餐,餐點內容如下:
餐前酒、麵包(小牛角+法國小麵包,搭配松露、奶油醬)
沙拉(海鮮生菜沙拉、鮮蝦水果沙拉)
湯(法式麵包玉米濃湯、酥皮海鮮清湯)    吃到這,肚子差不多飽了
主餐(酥烤牛小排、台塑牛排)
        TT的牛小排剛吃還ok,但隨著用餐時間久了,溫度降低,感覺肉質變硬
        我的台塑牛排是美國肉,雖然害怕吃美國牛肉,但我相信王品的品檢,所以還是點了它
        內質很嫩,真的好大一塊,最後還是請TT幫我吃完
酸梅湯、配菜(綠色花椰菜、地瓜、梅子)
水果
甜點(杏仁芙蓉冰淇淋、法式烤布蕾)
        法式烤布蕾,奶酪上面覆蓋一層焦糖,口感偏甜,感覺so so
飲料(英式冰鮮果茶、柑橘橙柚茶)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上樓時,看到下樓的人手上都提了一袋,以為是有什麼贈品咧
        原來是~~~大家都吃得太飽了,飲料只好打包帶走~~~哈哈,我們也是如此

王品的服務,牛排的口感,真的是很讚
今天是情人節,王品還特別準備小禮物,真是有夠貼心的 (之後補拍的,裡面是好吃的巧克力)
070819 王品的貼心小禮
唯一的憒憾就是~~~嗚~~~我沒有帶相機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要時刻,竟然無法補捉~~~真是殘念
雖是如此,還是謝謝TT的大餐~~情人節快樂

ps1.本來有用新的NOKIA手機照相,雖然畫素很低,但勉強有個紀念
        但是~~~手機通訊有問題,星期一拿去換新機時,也忘了將照片copy出來
        真是…
ps2.隔天收到王品傳來的感謝簡訊,再次感受到其用心的服務態度


情人節前一天,超級強颱「聖帕」來襲,我到土城新家陪TT,星期六是風強雨大的
想說,雨這麼大,明天情人節大餐應該也泡湯了
沒想到,星期日下午,風小了,雨勢也弱了~~~仍有零星小雨
因為想到忘了帶相機,所以極力勸阻TT~~~改天再去吃王品
但TT說什麼也不改期       因為知道我沒帶相機~高興的咧
哼~~臭T,讓我沒照到相~~~討厭討厭

王品:http://www.wangsteak.com.tw/member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