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啦
因為大姐公司本週禁休,加上我05/10(六)要到公司加班,而老媽05/11(日)要上班
所以今年母親節就沒帶媽媽出去play
為了彌補這個小遺憾,星期日特地跟TT帶一些菜,回家煮晚餐給老媽吃
雖然是簡簡單單的菜色,卻包含我無限心意,希望媽媽吃得開心 ~^0^~
(當天小妹及其男友也在家中看鬼片~~~不好意思,晚餐獻醜了)
(沒想到家裡會有這麼多人,怕菜不夠,還請TT去買鹽酥雞)
(很好~~~全部都掃光光了,主廚我可開心呢!!)

吃飽飯後,全家一起看電視~~等大姐下班回家,就可開趴囉
晚上九點半,大姐和劉華帶著蛋糕上樓
進門後,劉華非常大聲的說 "媽~~母親節快樂",直接破梗的方式,宣告了接下來的活動
(呵呵~~~相信老媽也等很久了)
(看到家裡來這麼多人,參加過無數場家庭party、經驗豐富的老媽,肯定知道今晚有節目)


(哎呀~~此時簡小弟剛好去洗澡,真是會挑時間)
(沒辦法,只好再讓老媽等等囉)

過了大概10分鐘,簡小弟終於出來囉,party正式開始
簡小弟穿的是去年我跟大姐送他的生日禮物(A&D衣服)~~他嫌"台",這件被他拿來當居家服
080511 s01母親節 
(趕緊回房拿我的大腳架出來,免得又像弟弟生日一樣,從頭到尾只入鏡兩次~~唉!!拍照的人果然是寂寞的)
ok~~腳架ready了,先拍張全家照吧!!
080511 s02母親節 
再來咧?大家要唱什麼歌啊?總不能唱生日快樂歌吧…怪怪的
不知是誰先發聲~~大家開始跟著唱~~
"我的家庭真可愛,整潔美滿又安康,姐妹…父母都慈祥…雖然沒有…春暖秋冬常…" 
唱得2266的,就在大家都唱不下去的情況下,下一首由簡小弟開頭聲~~
"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兒子像個寶,投入媽媽的懷抱,幸福享不了…"
然後又是一陣混唱,突然耳邊又響起~~
"天上的星星不說話,地上的娃娃想媽媽,夜夜想起媽媽的話,閃閃的淚光魯冰花…"  
咳咳咳!!這首也太可憐了吧!! 完全不符合今天歡樂的氣氛~~簡小弟說 "這也太哀怨了吧!"
好啦!!歌唱部份就到這結束~~大家的心意,相信老媽都有收到
全家大喊"母親節快樂"~~~由我跟大姐獻花給老媽 (呵呵~~借大姐的花獻給媽媽)
老媽今年收到外面女兒(公司同事)送的一大束鮮花及水果禮盒,心裡可高興得咧
切蛋糕囉~~
080511 s03母親節
蛋糕是大姐訂的~~icake,簡小弟出資,有黑森林、抹茶紅豆、藍國風情(藍莓)等三種口味,每條$250
總共三大條,看來今晚又有好玩的了
080511 s04母親節
果然,還剩這麼多,激爆數枝樂再度上演
有圖有真相,總共分10份,中獎者可自由選擇 (哇!!吃到最大塊的那一位是籤王)
080511 s05母親節
經過數輪激戰,撕殺結果終於出來了
今天的盟主是TT~~連莊三次,而籤王則是我~~蛋糕是最大塊的(在最後一輪,不幸得標)
嗚,咱家運氣實在太好了~~中獎機率高達十分之四  (⊙_⊙)
080511 s06母親節
乖乖的把蛋糕吃完後(肚子超撐~~party前還吃了一盒豆花,小妹丫,沒事幹嘛買豆花啊!!)
接下來是送禮時間
大姐動作太快了,搶得頭彩 (大姐總是以量取勝,今天也不例外)
080511 s07母親節
接著是三妹、小潔送的禮物~~冰糖燕窩禮盒
080511 s08母親節
疑!!相機電池變紅色的了~~~Σ(⊙▽⊙"a ~~~不會吧!  我沒帶備用電池也
不行~~趁相機還有一點點電力,接下來要換我送了,趕緊回房拿禮物
用衝百米的速度回到客廳,將相機交給TT後,跟老媽擺好pose~~就等TT拍照囉
疑?怎麼還沒好?
將將~~TT的一句話"沒電了,自動關機了",讓我簡直是欲哭無淚
嗚~~早知道稍早就不要一直亂拍
嗚~~早知道我就先拿禮物出來
嗚~~早知道我就帶備用電池 (幹嘛不帶呢? 那個又沒多重… 悔不當初啊!!)
嗚~~送禮的重要時刻竟然無法記錄下來,好嘔啊!!

嗚~~本來很瞧不起小妹的手機照相功能,沒想到現在就只能靠她了 (以下相片為小妹手機拍的)
我送媽媽的禮物是一件排汗、抗UV的薄外套(跟我上月去帛琉前買的抗UV外套,是同一間店)
080511 s09母親節 
這件外套共有兩種顏色,另一種為淡紫色~~~我覺得媽媽穿這件外套很好看
幸好當天還有小妹的手機可以拍照,雖然畫素普普,但總比沒得拍好
(下次有重要的慶祝活動,一定要記得帶備用電池及記憶卡,才不會又發生讓人想吐血的停機事件)
080511 s10母親節
最後是小妹送媽媽的"A級"LV皮夾~~
嗯…不錯不錯,有進步了,至少不是紅包袋一個
080511 s11母親節 
媽媽~~
    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們對你的感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些年來,您辛苦了
    我們都很愛你喲
    祝福你 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
    天天happy happy
   
整個慶祝活動,至此告一段落,因為還要趕回家打電話給婆婆,祝她母親節快樂…
所以在小妹離開後,我跟TT也隨即趕回家 (希望T媽別那麼早睡才好)
回到家,我馬上就撥電話回台南,是T媽接的 (呼,好險T媽還沒睡)
跟媽媽聊了幾句,才知道她"專工"在等我們的電話~~~真是不好意思
祝T媽母親節快樂後,又跟T媽啦咧了幾句,再將電話拿給TT…
(結婚後,要顧及兩邊媽媽,真是有點困難~~尤其兩邊距離又這麼遠…)
(想到就頭痛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