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快地,短短五天的春節假期過去了
今天是初五~~開工日,一早就ㄉㄟˇ從溫暖的被窩中起床   真討厭
看著旁邊仍熟睡的TT,心裡真不是滋味 (TT初六才開工上班)
唉!!沒辦法,為了領那$600元的開工紅包,只好勉強自己起床
呼~~外面的天氣真的好冷啊!!

公司的開工通常只有半天,一早就團拜、拍團體照、領紅包,然後開員工大會…大約中午就回家
回家後,因為只剩自己,煮了20顆水餃,中餐就解決了       TT去同事家聚會
下午做完家庭主婦的例行工作後,因為無聊,就開始看TT download的"太王四神記"
不過,才看到第一集,就接到媽媽的電話 「…初五媽祖廟開始可以安太歲、補運…你要不要過來…」
雖然外面下雨,但在家也是無聊,所以就跟媽媽說「好,我等會就到」
拿了自己跟TT的衛生衣後,就騎車到樹林媽祖廟跟老媽會合

在媽祖廟時,接到大姐的電話,問說「要不要去淡水做腳底按摩?」
因為此時才16點,就跟她說「好啊,我跟媽媽都要去」
等一切都用好,我跟媽媽就回家等    (小妹跟三妹的朋友要開車,但人都不在樹林)
沒想到一等就是2個小時,因為天色已晚,加上明天要上班,不想玩太晚
後來就決定不去淡水,改跟小妹一起去打保齡球      此時TT已經回來了
我跟TT先將車騎回土城,再由小妹朋友載我們一起到保齡球館
呵~~這可是長大後,第一次跟小妹兩個人獨自出來玩咧
這是小妹跟她朋友~~這位朋友可是非常難得的配合拍照
080211 小妹 
我跟TT~~要乖乖,不然就給你"ㄅㄧㄤˋ ㄅㄧㄤˋ
080211 笨T 
來一張合照吧!!    玩得很開心
080211 s03 
小妹丫,你的改變,二姐都看在眼裡~~真心的替你感到高興
如果你能戒掉抽箊的壞習慣的話,那就真真真真~太好了
為了你自己的健康,也為了將來家庭的幸福~~你要下定決心啊!!
雖是老調重彈,希望你能聽進去…
080211 s04 
打完保齡球後,免不了要玩玩投籃機
忘了TT投幾分(516 up),而我投了215分~~有進步,手臂痠死了
小妹朋友則投了258分,最遜的就是小妹
總之~~老公最棒了
080211 投籃機
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,有空再找其他人一同出來玩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