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晚上跟老媽通過電話後,在掛斷前請老媽有空幫我到市場買五穀饅頭
因為我租屋附近的早餐店又油又難吃,所以現在早上我都自己做早餐來吃~~~超勤勞的

沒想到,今天下午四點多,就接到老媽的來電「你二分鐘後出來拿饅頭…」
哇咧~~~還真有"效率"咧,昨天講,今天就買了,老媽呀,我真是愛死你了
二分鐘後,從媽媽的手中拿到饅頭,心裡真是有無限的感動
這個饅頭,不甜,好吃又營養,在樹林前站買的(HANG TEN對面),$20/個,買6個$95元
071114 饅頭
閒談中,得知媽媽待會要跟同事去吃蔥抓餅,順便問我要不要吃,我回說「好啊」
結果,在下班前, 老媽又親自送來熱騰騰的蔥抓餅~~還有加蛋跟小白菜喲      剛好肚子很餓說
手裡拿著"媽媽的愛心",看著媽媽漸遠的身影~~~週圍滿是幸福的味道
媽~~謝謝你 I love you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