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中秋節很不一樣~~09/23我訂婚了,09/25則是我在家過的最後一個中秋節,心境上特別的不一樣
老媽總說「杏儀啊!!明年就在別人家過節囉…」        嗚~~~聽得我心酸酸的,想必老媽也很不捨吧!!
所以我格外珍惜今年的中秋聚會

中秋節是星期二,隔天要上班,所以我們家是約09/24星期一烤肉(彈性放假)
因為前一天大家才忙完我的訂婚,所以今天大家都爬不起來,睡到快中午才起床
之後就跟大姐、劉華、弟弟一起去樹林太平街市場買烤肉的東西
但因為上星期才來一個颱風,所以菜價貴得嚇死人,買了一些東西後,決定轉戰到家樂福採買
果然,家樂福便宜許多,買齊了烤肉要用的食材

晚上7點多開始升火,我們家因為有葷素兩派,所以要用二個烤肉爐
食材當然不止下圖這些,因為吃到一半,我才想到要拍照… 但已來不及囉,通通吃下肚了
至於其他的照片咧??     嗯~~~因為後來都在看變形金剛(小妹帶來的),所以就沒再拍啦

雖然沒有很多照片,但今天晚上真的很高興~~與家人打屁的感覺真的very讚     我會懷念的
09/25中秋節當天,TT從台南上來後,又到咱家烤一次          
呵~~中秋節是一定要烤肉的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y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